文章吧手机版
孩子的天真童趣常常会让人忍俊不住
日期:2020-07-08 11:18:06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孩子的天真童趣常常会让人忍俊不住

  在幼儿园工作多年,真的特辛苦也真的很快乐孩子天真童趣常常会让人忍俊不住!现在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小片段

  带小班的时候,一次上体能课,需要孩子们一队变两队。我就给孩子们一二一二往下排,让孩子记住自己是一或二,是一的不动,是二的出列右边。为了能准确有序,我就从第一个孩子开始,我伸手指头孩子说序数一或二。前面的都很用心,一,二报的很顺,进行到稍靠后一个小男孩面前时,他正往后着什么,扭头看到我在他面前弯腰伸两个手指头不假思索地一声“耶”!我直接把伸出的剪刀手二顿了两下,人家也直接大声地两下“耶!耶!”也直接捧腹大笑吧!

  在大班的时候,一次晨接待。一个做校车过来的孩子,提着一袋熟栗子给我说“俺奶奶炒的,送给老师吃。”按说老师是不能接受孩子送的东西,但又不好拂了孩子的心意想先放这等会孩子们一起分享吧。就接过来说“谢谢宝贝!谢谢你奶奶哈!”那个孩子望着我认真地说“俺奶说,再不赶紧吃完就该长虫子了”!即笑喷!

  现在我带学前班,由于疫情老师的工作量增加许多,并要求孩子们自带水壶。就在昨天,放学前孩子们排队,老师看到杯架上还有一个水壶,就大声问“这是谁的水壶?谁的水壶没带?”孩子们都叽叽咋咋地沉浸在放学前的友好交流没人应答。我接过水杯又问“宝贝们!谁忘记带水壶了?这个水壶是谁的呀?”只见一个孩子不屑地过来指导我“老师!谁的水壶!水壶上不是有名字么!”掩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孩子的天真童趣常常会让人忍俊不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