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你的人给现金,宠你的人买礼物,骗你的人……
日期:2019-10-25 14:05:22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

爱你的人给现金,宠你的人买礼物,骗你的人……

  在网上,曾看到过这样一段话:“疼你的人在转账,爱你的人给现金,宠你的人买礼物喜欢你的人发红包,骗你的人在装穷。”

  话虽然简单粗暴,但背后蕴藏的内涵,却是令人深思。

  感情中,金钱就是一块试心石。

  虽然钱买不来爱情,却是可以衡量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

  01

  莎士比亚说: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里,有一幕剧情,看了让人非常温馨

  男主女主礼物,细心挑选了一个钱包,并且贴心地在里面塞了满满的钱,说不能送空的钱包。

  感情里,比情话更能打动人心,是那些温暖的小细节

  一个爱你的男人,不光会嘴上对你甜言蜜语,更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你的爱,让你看得见、摸得着。

  他会主动给你零花钱,为你买礼物,给你实实在在的呵护,让你拥有足够安全感

  花多少钱,未必能代表个人对你的心意,但是态度和细节,可以。

  02

  有人说,谈钱伤感情,但谈钱能伤到的感情,想必也不是真感情。

  生活中,很多爱情走到尽头,不是因为时间,也不是因为距离,而是被金钱所打败。

  不爱你的人,总怕你要的太多,爱你的人,只会担心给你的不够

  男人总说女人物质,但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并不在乎一个男为自己花的钱多钱少,她想要的,不过是那种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

  有的男人,平时对你甜言蜜语,口口声声说“我爱你”,却从来不会为你花钱,总是对你藏着掖着,说到底,其实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而有的男人,或许看起来有些木讷,也不太会哄人,但是对你毫无保留

  虽然钱赚的不多,但是会尽量满足你,在一些重要日子,会给你买礼物,发红包。

  因为在他眼中,你比钱重要多了。

  03

  电影前任3》里,有这样一段台词

  “怎么证明一个男人爱你?

  “1、为你花钱。2、愿意娶你。

  当一个男人,心甘情愿为你花钱,背后往往代表着,他对你的深情宠爱

  他爱你,就会用行动证明,答应给你买的东西,会买给你,承诺为你做的事情,会尽量去做。

  宁可辛苦自己,也不愿让你羡慕别人,即便手里只有一块钱,也会买糖给你吃。

  努力工作赚钱,尽自己所能,给你最好的幸福,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托付终身

  陪伴胜过言语,细节胜过情话,真正对你好的人,全在细节里。

  钱,无法代表所有,却能表露一个人的真心

  两个人在一起,靠的不是一张嘴,而是在平淡的日子里,彼此将爱藏在心底,付诸于行动中。

  余生,愿你和一个疼你、爱你、宠你的人一起。

  简简单单,平平淡淡收获踏实温暖的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你的人给现金,宠你的人买礼物,骗你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