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谈恋爱要礼物的女生好虚荣啊”
日期:2019-09-06 22:15:43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

“谈恋爱要礼物的女生好虚荣啊”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女生真不图你那一点钱,

  图的是你为她花钱的那份心意罢了-

  常听人说过这么一句话:这个世界上的女人物质

  喜欢男人送的奢侈品,喜欢环境高档餐厅,喜欢好车好房,喜欢男人为她不停的花钱。

  但奇怪的是,在我的身边,鲜少有那种为了物质出卖爱情女孩,反倒是她们经常向我抱怨男朋友好像不舍得在她们身上花钱。

  前几天就有个读者找我倾诉,说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这三年来所有的约会都是AA制的。

  有一年男朋友过生日,她送了双AJ给他,而对方送过她最贵的礼物是一支mac的口红,还是在逛街的时候,她千方百计的向男朋友撒娇才讨来的。

  其实说实话,她也不是想要多么贵重的礼物,只是在朋友圈看到别人家的男朋友对女朋友又是转账,又是送包送项链的,心里难免会有一点不平衡

  “怎么别人谈恋爱那么甜呢,天天都有红包收。”

  “怎么别人家的男朋友那么大方呢,送的礼物都是四位数的。”

  心里虽然这么想,却也不敢跟男朋友抱怨,因为她害怕对方觉得她虚荣拜金,所以一旦涉及到钱的事情,总是小心翼翼的像个怯懦小孩,宁可自己吃亏点,也要方方面面照顾彼此的感情

  谈钱伤感情?要我说,如果一段关系不谈钱才伤感情。

  

  其实大多数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比较被动的。

  害怕对方忙所以不敢打扰;害怕被说太作所以不敢生气;害怕被说物质所以想要的东西都自己买。

  恋爱里的种种原因迫使现在的女生变得越来越独立,也越来越不需要男人了。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前段时间新交了一个男朋友,所以一直很期待情人节,在朋友圈上各种暗示男朋友给她买礼物。

  但让她感到失望的是,情人节当天男朋友就跟消失了一样,不仅不回她微信,还不接她电话,等事后联系上他的时候,对方的一番话让她彻底清醒

  “刚恋爱就想要礼物的女生好虚荣啊,我不想和这样的女生交往。”

  朋友问我,林熙,是我错了吗?我只是想要在情人节得到一份惊喜,可以在朋友圈上秀秀恩爱罢了。

  毕竟他从追我到现在,都没送过什么礼物给我,在一起约会也是我掏钱的次数比较多…

  我说,如果一个人爱你足够用心的话,礼物只是爱情的附属品罢了,有哪个女生不想被当成心肝宝贝呢。

  其实啊,女生想要收到礼物的心情,是建立在想要被对方放在心上。

  

  这几年一直很流行一句话:“男人舍得为你花钱不一定是爱你,但不舍得为你花钱一定是不爱你”。

  网友们对这段话褒贬不一,有人说,这句话是真理,还有人说,这是在拿金钱物化女性。

  但要我说,其实女孩缺的并不是那点儿钱和礼物,只是想要些仪式感和那份在意自己的心意。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那么注重仪式感?

  那是因为现在的感情大多都没安全感,不像过去,喜欢一个人就是认定了要过一辈子。

  可能有人觉得在感情里谈钱太俗了,其实不然,任何一段感情都离不开钱。

  你不能很绝对的讲一个女生在物质上对你有要求就是虚荣,就是拜金的,因为我相信就算你送了什么礼物,绝大部分的好姑娘也会变着法子还回来,或是在感情上对你付出得更多。

  真正的拜金不是与你谈刚需,而是索取后不知道感恩

  

  女生为什么喜欢花男生的钱?

  好朋友妮可告诉我说,那是因为花自己的钱,和花男朋友的钱买东西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当身边有一个人宠着你,过节时记着你,会心甘情愿为你付出的时候,你会觉得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父母以外,还是有人真心实意的爱着你的。

  也正是这样的感情,才会让身边所有的女生都感到羡慕

  直男可能会觉得这只是钱的问题,但在女生眼里,送礼恰恰是一种浪漫,一种对感情的认可

  就像娱乐圈的公认模范夫妻,袁咏仪和张智霖,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张智霖说,如果比老婆离开,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怕她钱不够用。

  嘴里虽然吐槽袁咏仪太爱买包了,但身体却很诚实地每年都会给她买爱马仕。

  其实他们之间的爱情无关钱,无关虚荣,而是源于爱。因为爱一个人,就是想满足她,让她比别的女人过得更幸福

  谈恋爱要礼物的女生都虚荣?

  对不起,女生真不图你那一点钱,图的是你为她花钱的那份心意罢了。

  往期回顾

  具惠善,请给自己留最后一丝体面

  三观不合,就看这三件事

  发完朋友圈,你记得回我微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谈恋爱要礼物的女生好虚荣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