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种女人,命最苦,看看有你吗?
日期:2019-09-04 13:17:5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人生路上,跌跌撞撞,坎坎坷坷,酸甜苦辣都尝尽。

  如果一个人只懂得付出爱,却不懂得好好的爱自己,那么最终得到的往往只能是被辜负

  其实,一个人命运的好坏,从来不在天,而在于自己

  之所以,有些女人可以事业爱情双丰收,有些女人却陷在生活泥潭里,独自承受不为人知的苦,其根本区别,在于女人自身是否有幸福能力

  一个女人是否会命苦,从其对待生活的态度和其生活的方式中就能够可见一斑生活中,这三种女人,往往命最苦。

  

三种女人,命最苦,看看有你吗?

  过度操劳的女人。

  人生一辈子,如果无法想开,看开,放开一些东西,那么必然就会有操不完的心,高度牺牲自我,付出自我,整天为自己的爱人和孩子操劳,却忘了好好的爱自己。

  一个人活着,如果被外界的一些人和事束缚手脚,不仅让自己身体疲惫,让情绪紧张,那么一辈子都没有喘息机会,爱别人的时候始终不要忘了,最该爱的那个人是自己。

  有些人的人生,要自己走;有些事情需要懂得顺其自然;有些情绪,需要随遇而安;当一个女人懂得为自己而活的时候,那么最终才能获得幸福青睐

  一个女人,操心的事多了,容易疲惫,容易衰老,也容易过得很苦很累,为他人操劳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而自己却没有得到半点关怀;明明付出了很多,但是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甚至让自己的人生苦不堪言

  过度操心的女人,最后除了收获苍老容颜,和身心憔悴,并不能得到相应的回馈和幸福。

  作为女人,过度的操心别人不如用心的操心自己,放开手,留给自己一些必要空间

  三种女人,命最苦,看看有你吗?

  太过懂事的女人

  这世间,最骗人的感情就是,感同身受

  在这个社会上,并没有多少感同身受,时常替别人着想,为了别人开心委屈了自己,牺牲自己,这样的女人往往过得不开心。

  为了不让家人亲戚为难,为了人情理道,而将就自己的生活,委屈自己的感情,最终往往得不到一点回报和感恩,反而越来越糟糕,因为,你的脾气太好,太过懂事,时间久了,别人会以为你真的满不在乎,会变本加厉的使用你的懂事,利用你的好。

  无论任何时候,人,都应该有脾气,有自己的底线做人有度,严守自己的底线,才能够不被看轻。

  太过懂事的女人,往往命最苦,因为他们习惯退让,妥协,只能把所有的委屈都自己咽下,然而,这种无休止的妥协最终换来的却只能是理所当然,别人会越来越不把你当回事,做任何事都会忽略你的感受,甚至会忽略你的存在

  但其实你并没有亏欠谁,没有必要为了别人让自己活得那么苦。

  三种女人,命最苦,看看有你吗?

  过于要强的女人。

  很多时候,女人太过要强,什么都亲力亲为,再苦再累都自己忍受,便不会有人知道你背后流过多泪水经历过多少辛酸

  作为女人,在不断上进同时,也多照顾一下自己,只有你脱下了坚强外衣,才能够更容易遇到那个人甘心为你遮风挡雨的人。

  生活里,当你所有的艰难都一个人扛,当你所有的伤痛都独自承担,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副百毒不侵的样子,别人会渐渐忘了你也会受伤,也需要关心陪伴

  以后,也请照顾自己一下,该为自己着想的时候,就为自己着想,再也不讨好别人。

  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自己和懂得珍惜人身上,那么就算无法获得别人的爱,那么你至少不会过得太累,生活的不会太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种女人,命最苦,看看有你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