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日期:2019-02-19 19:07:5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前几天回老家,就收到了父母给的六百块“压岁钱”。人,长的多大,在父母跟前也是孩子。前两天女儿就在酝酿,要送我什么礼物经过遴选,她选择了一对小瓷人,老头老太太坐着摇椅,一起变老的造型妻子,随着女儿先是送了副手套。然后昨天,又专门给我选了一件羽绒服、一条黑色的条绒裤、一双皮鞋

  昨天还没有起床,就收到学校老师祝福短信幸福

  今天上班以后,历经升旗仪式管理例会、区局领导工作对接、刚坐下来,四位老师联袂而至。看着他们有点不好意思样子,还没来得及问有什么事,他们就把从当当网上为我买的书放到我的桌上。说:老师的生日,我一直想着给大家送书,我生日没人送书,他们自发的给我送书来了。

  美!幸福!甜蜜内心里有些不知所措感动

  如果说父母妻女的礼物是亲情、是爱。那么今天收到的四本《康熙大帝》,则更是一种个人价值的自我满足,极大地提升了我的职业认同感幸福感,更让我对我们的老师充满了感激热爱

  其实,不仅仅是这件事。想起前天晚上十点多了,学校里一位大姐,看了我在父亲生日的时候写的博文,打电话安慰我、鼓励我、祝福我,那种真诚深深感动着我。更多的老师则默默地以自己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为我忧而忧,为我乐而乐。

  于是,常常反思自己,这么好的教师团队作为团队核心,我做的相去甚远。有时候我也抱怨、发脾气指责,可大家还是用包容的心,选择了悦纳。他们承受着各种有来自校方的、社会的、家长的、学生的、个人生活的种种压力,却还是用兢兢业业、不断前行坚守教育,我们的老师是崇高的!我呢?唯有不断地努力,提升我们的团队,才是对所有人最好的回报

  感恩所有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珍贵的生日礼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