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送完礼物女生就冷淡?千万别让女生做选择!
日期:2018-01-26 作者:成真恋爱学 阅读:

送完礼物女生就冷淡?千万别让女生做选择!

  今天回答

  • 不想陪女生聊到很晚,怎么破?

  • 约会时,千万别让女生做选择

  (聊天实录 | 音频讲解)

  • 送完礼物女生就冷淡?

  • 脸上有痘或痘印怎么办?

  • 确立关系后怎么巩固感情

  • 女生喜欢我,但为什么说到“滚床单”就没感觉

  • 女人会开玩笑表白吗?

  (评论回复 | 视频讲解)

  • 最新一期《成真恋爱学》视频:如何正确的表达情感

  哥们, 

  先说一个正事: 

  我将在下个月20182月24日周六这天的下午1点到6点,办一次实地的《挽回她》的培训班。

  系统地教你怎么挽回。  

  感兴趣的,你可以退出去,看一下我发的这次微信第2条文章,拉到最后, 有具体报名参加的方式。  名额有限

  我一直在我微博@成真mishangwo(点击关注)里收到关于挽回的问题,无论是谈了一段恋爱后的要挽回,还是追了很久,表白被拒的挽回。问题很多。 

  我回答你的时候,基本都提到使用断联法。 

  很多哥们,对于断联挽回法还不是很清楚。 今天,在这次微信推送的第2条里,我先给你介绍一下其中一个最常用的断联法。这次的挽回培训,还包括判断假性分手,限联挽回法,半限联挽回法,猛联挽回,重联挽回等等。  

  马上下个月要过年放假了,你那儿下雪了吗?  很多哥们老是担心和女生多久聊一次的问题。 

  担心长时间联系,会不会女生把自己忘了。 

  你担心多余了。 

  女生不会忘了你的。 而且,如果你在断联期间,那更是不能频繁联系。 具体退出去后看第二条。 

  还有很多在微博问我问题是关于怎么和女生聊,可以不冷淡的。 如果你也有这类问题,我建议你着重听一下下面的第二个问题,我对学员聊天记录的语音分析 

  你的哥们,

  成真

  点击关注微博:@成真mishangwo 

01

  不想陪女生聊到很晚,怎么破?

  女生喜欢熬夜耍手机我喜欢早睡,有时候陪她聊天,但是每晚到了12点又困又想睡,我觉得很难受,不想这样,给她说早点睡,她说睡不着,怎么破?

                        

  成真回答:

  既然你不想这样,那就不要这样了。

  你睡你的,她玩她的。

  回答完毕。

  怎么可以这样?

  为什么不能这样?

  很多哥们在跟喜欢的女生聊天的时候都有一个非常错误想法:只要她还想聊,我就一定要陪她聊,不然她会生气不喜欢我。(少数男生会担心:如果我不跟她聊,她就会去找别的男生聊,然后喜欢上那个和她聊天的男生)

  这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你不陪女生聊天她就不会喜欢你,你陪女生聊天她就会喜欢你。

  如果真这么简单,我相信你一定马上不困不难受,能和女生一直聊,直到把她聊成女朋友为止。但,可能吗?

  注意了,聊天不是吸引女生的全部,它只是其中的一个过程,它的关键也不在于你跟女生聊的时间有多久,在于你跟女生聊的时候要聊好。甚至,只要你聊得足够好,这个过程可以变得非常短,可能就几个小时,几句话,你就可以把女生约出来进入下一个过程。

  可是,你很困却非要跟女生聊的做法,恰恰很容易让你跟女生聊不好

  人很困的时候什么样一定知道吧,大脑恍惚反应迟钝。你可能很久才反应过来要回复女生;你可能脑子转不过弯,回复的话跟女生说的完全不搭边;甚至你打出来的话根本不是你想说的,就是一串莫名其妙文字结果肯定聊砸,女生生气你不认真、敷衍她。

  所以,聊的时候聊好(可以用我说过的话块连情、时间错觉法等技巧),困了就直接跟女生说:“我困了,要睡了,改天(见面)聊。”如果你关心她,可以再说一句:“你也早点睡,晚安”,千万不要跟个老妈一样叨叨“熬夜不好,要早点睡”。

  然后你就去睡觉,是真的睡!女生说“好的”还是“睡不着”都不要管,因为你已经睡着了。

  明白了吗?

  但如果你其实也不怎么困,那么情况发生反转了,这变成一个邀约的时机了,直接去她楼下找一个吃夜宵的地方见面聊,如果女生这个时候出来,你懂我意思

02

  约会时,千万别让女生做选择

  (附聊天记录 |录音讲解)

  【建议:拉下去,边听边看】 成真哥,前天晚上去吃饭的路上跟女朋友说了一句老是让我选地方(以前都是我选,她还说不想选),然后她説那就不吃了,现在还在不理我,咋办?

                        

  成真回答:

  点击下面音频,听成真讲,点完开始放后,你可以拉到上面,边看图片边听 :

  兄弟们,这里我每周只能放一条录音,如果你有聊天记录要发我,可以到我微博私信我,我在微博上给你解答。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我会拿出来,在每周的录音里和大家一起探讨。

  点击下方红字和图片可以关注我的微博: 

  @成真mishangwo

03

  送完礼物女生就冷淡?

  和女生聊了半个月,很火热,可以送女生礼物吗,有相应的文章戓教程吗,另外,我没表白,也没变相表白,但自从送她礼物,她不接受后,就双方有点变冷了,已经三天没发信息给她了,你觉得我该怎么做,成真老师

                        

  成真回答:

  送礼物,这就是变相表白。

  比如你和女生聊得很好,但是女生完全没感觉你喜欢她,只是把你当成一个要好的朋友,你突然送她一个礼物,女生会觉得很意外,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再比如你和女生聊得很火热,女生知道你喜欢她,但你们还没确定关系,你突然送女生一个礼物,女生会担心是不是收了你的礼物就等于答应要跟你在一起。

  当然,如果你和女生确定关系了,那送个礼物完全OK。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顺便送女生的伴手礼之类的东西,这可以送。而且我个人经验,送一些当地的特色小吃、零嘴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比如你去南京玩,给女生带一两盒绿豆冰糕;去天津出差,回来送女生一包麻花。

  至于你说感觉双方有点变冷,很可能是女生拒绝你的礼物之后觉得有点尴尬不好意思了,三天没发信息给她差不多女生这个情绪也过去了,现在你完全可以跟之前一样,照常找女生聊天。

04

  脸上有痘或痘印怎么办?

  成哥,脸上有痘或痘印怎么破?

                        

  成真回答:

  哥们,想祛痘,问医生

  我知道:

  你其实是想问,脸上长痘,有痘印,会不会对吸引女生有影响

  我反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一个女生满脸痘会不会影响对你的吸引?

  你会!正因为你会,所以你才问我这个问题,这个在心理学上叫做“投射”。但你的想法是否可以代表女生的想法呢?

  你应该去问问身边的女生,我特意就这个问题,采访了两个女生朋友,虽然不能代表所有女生的意见,但对你应该有一些参考价值

  对男生脸上长痘,有痘印,你怎么看?

  

  女生A:这不是很正常吗?长痘说明你年轻啊!

  女生B:这有啥?女生脸上不也长吗?

  你介意男生脸上长痘、有痘印吗?

  

  女生A:一般情况下,我不介意,差不多就行。

  女生B:我也是,我更看重的是他的性格人品

  

  什么程度是你不能接受的?

  

  女生A:如果是那种病理性的,满脸都是的,我会有点受不了

  女生B:痘印多没事,痘痘太多就不大好了。

  对被痘痘问题困扰的男生,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女生A:如果不是很严重,长一段时间就消了,那我觉得他可以不用在乎,如果是病理性的,说明他身体内分泌什么的有问题,我建议他还是去治疗一下。

  女生B:如果这个男生很注重自己的仪表,有一点痘痘都受不了,可以去买点祛痘的化妆品遮一下。

05

  确立关系后怎么巩固感情?

  我马上就要结婚了。半年时间,谢谢成真恋爱学。 成老师的教程一定要用在正确的方向

                  

  成真回答:

  哥们,恭喜你哈!我在这里提前祝你新婚快乐

  每次有哥们和我反馈说因为看《成真恋爱学》,吸引到了女生,找到了女朋友,甚至要结婚了,我都特别欣慰发自内心的为你感到高兴,有种终于把女儿嫁出去了的感觉 。为此我再苦再累,都觉得很值得。

  哥们,你只看了《成真恋爱学》半年,就要结婚了,所以我相信我之前讲的那些吸引的技巧你一定都掌握的很好。但是结婚之后,不论是你还是女生,都会从心理上发生很大的变化,怎么巩固维护好你们的感情,有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1.确立关系后(成为男女朋友或结婚),女生已经是确定很喜欢你了,在这个阶段,就不要再对女生用“推拉法”、“故意曲解法”等在建立吸引阶段使用的技巧了,这样做反而会让女生觉得你不爱她,你不真诚

  点击右方红字复习:成真语音回答——《这种时候,这些话千万不能对女生说》

  2.确立关系后,很多哥们可能对女生不再像之前那么用心,女生会变得比较没有安全感,容易胡思乱想,会问你“是不是得到我你就不爱我了?”这个阶段,你更多的应该是对女生直接表达你的情感,比如:“老婆,我想你了”、“和你在一起,我感觉很幸福”,让她知道你对他的爱是真诚的,给她更多安全感。

  点击右方红字复习:问题回答5——《女朋友老问我爱不爱她,怎么回答?》

  3.你俩虽然确定关系了,结婚了,但是女生本身来说还是一个独立个体,有自己的圈子爱好,不要天天盯着她,以你俩的恋爱关系或者婚姻作为筹码,牵制对方的个人生活。这其实就是一种道德绑架,潜沟通中暴露出的是你的不自信和对女生的不信任。这对你们的恋爱或婚姻关系是致命的。

  最后,谢谢这哥们替我说了一句我一直想和大家说的话。曾有很多人说我教人恋爱学,是在让男生怎么“套路”女生,不真诚。但其实,我只是在从心理上,帮助你变得更男人,让你更懂女生而已,让你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少走弯路,难道这不是对男生、也是对女生最大的尊重吗?《成真恋爱学》终究只是一种术,最后的实践,用在哪里,怎么用,还得靠你自己。真诚的对待别人,真诚的对待自己,这也是《成真恋爱学》的精华所在

06

  女生喜欢我,但为什么说到滚床单就没感觉?

  成真大哥,女生说喜欢我,但说到滚床单就说没那种感觉,现在我该怎么办?

                  

  成真回答:

  废话!我从来没教过你,发生关系前先要“说到”,你一“说到“滚床单,女生就激动万分,对你说“来呀,快点,我等了好久,我都等不及了。”

  这成什么了?这样你有感觉吗?

  吸引不仅仅是语言表达,而是行为推进,肢体关系要一步步升级,女人是讲感觉的动物,不是一套计算机程序,你点击“上床按钮”,接下去你们就上了,你当充气娃娃啊?

  只要你按照我们的教程,每一步都做对了,女生肯定有感觉。

07

  女生会开玩笑的表白吗?(视频回答)

  •女生闺蜜对我很不友好,怎么办?

  •女生失恋了想安静一下,我该怎么做?

                                                  

  点击看成真视频回答:

❂ 每周一练

  给你留一个作业,看看下面的聊天记录,这个哥们犯了什么错误吗?或者哪里是做得比较好的?你可以在留言里告诉我,说得好的哥们,我会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同时我会在下次的微信里详细讲解。

  问题:成真哥,这女孩前段日子貌似和男朋友分手了,能帮帮我怎么约吗?离我家很近。

❂ 到我碗里来

  16100 号女生

  1 我的名字:小风

  2 居住城市:广州

  3 性格特点:我喜欢看书,旅行,平时喜欢喝茶,学插花,还有买菜做饭,约朋友聚餐。每周日都会和表姐一家人家庭聚餐。我觉得生活和事业一样重要,我会很用心的经营我的生活,希望每天都是多姿多彩的。

  4 爱好:旅游、看书、喝茶、插花、做饭

  你先看看人家的性格和兴趣爱好,如果觉得喜欢,在我微信里回复:X6100,我发给你她的更多照片、自我介绍和联系方式。

  最新一期《成真恋爱学》节目:

  如何正确的表达情感?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

  点击 “阅读原文” 也能看这期视频

  你也有问题问成真吗?

  可以到成真微博里写评论

  点击@成真mishangwo

  点击下方图片关注成真微博▽戳这里,看最新视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送完礼物女生就冷淡?千万别让女生做选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