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正厉害的人,都是逼出来的!
日期:2019-10-17 11:48:5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真正厉害的人,都是逼出来的!

  匆匆走过半生,忽而中年。渐渐领悟了一些道理,看透了人情冷暖。懂得了人是被逼出来的——真正的强者,都是“无依无靠”。

  压力人人都有,扛住了压力,熬过了苦难,就赢了。苦苦煎熬,是把压力换成了动力,让生命“加压奋进”。

  要是没有了压力,人就懒散了,懈怠了。

  张嘉佳在《摆渡人》中写到:“人前一杯酒,各自饮完。人后一片海,独自上岸。”

  社会很现实,别人和你联手,是利益驱使,并不是真心帮助你;有人爱你,也许是爱你的容貌钱财,并不是爱你的“内心”;有人扶你一把,是可怜你,是良心过意不去......

  人生是一条长长的河流身体是一条小小的船,我们走到哪里,都是走过了一段人生,都是从此岸,走到彼岸,然后一步一步走向“河流的终点”。

  人生的河流里,有人陪你走一段,有人只是路过而已,有人陪你很久,但没有人真正陪你“永不分离”。

  就是深深相爱的两个人,也有一个人会先走,留下来的那个人,还是孤苦无依。

  人要懂得:真正厉害的人,都是无依无靠。

  不指望谁来帮你“渡河”,自己做好“摆渡人”,一切都靠“自渡”,才是人生真正的崛起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唯有靠自己永远不会输,大不了重头再来。

  人生的长河里,无论我们把“船”划到哪个位置,都有风风雨雨,即便风平浪静,还是要拼命划桨,才可以继续前进,当你拼命前进的时候,也有人为你喝彩,但拼命向前的人,始终是自己。

  靠自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快就快,想慢就慢一点。

  如果你靠别人,就是把命运拱手交给别人,把人生的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

  如果别人暗中使坏,你的生命之“船”,就很可能颠覆,沉入河底。

  真正厉害的人,把命运紧紧把握在自己手中,即便是风雨飘摇日子,也不会哀求讨饶。

  就像《水手》里唱的一样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人生没有为什么,只有多思考要做什么,积极行动起来,让自己挥汗如雨

  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

  你可以走得摇摇晃晃,但不可以停下来不走,更不能躺下来不动。

  靠别人,总是会心寒;即便别人是一座山,那也只能敬仰,然后“敬而远之”。

  别去依靠谁,有本事,就自己成为“一座山”!

  无依无靠的时候,逼自己一把,往往就成功了,越执着,越幸运

  当你很穷的时候,就像河中央的一条“独木舟”,风雨飘摇,四面空旷,哪怕你大声叫唤,都没有人理会,很穷的时候,千万别叫穷,还不如省下力气,去奋斗;不如保持安静的心,认真思考。

  要知道,最穷的时候,就是使出“吃奶的劲”,也要折腾一回,别再求人了,没有用

  真正厉害的人,都是逼出来的。

  苦了,不说苦;累了,不言累;伤了,不说痛。

  在逆境中,笑而不语,苦而不言。

  别抱怨没有人帮你,也许是你自己不够努力;别指望谁来帮你,因为最大的贵人是你自己。

  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别人守本分,何罪之有?

  当你又苦又累的时候,歇一会,憋一口气继续前进,一次次出发,总会走到人生的“出口”。

  人穷不过要饭,熬过去,也会出头

  克莱儿·麦克福尔说过:“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谁会是你的灵魂摆渡人?”

  人生最苦最难的时候,需要“摆渡”的是心灵,而不是身体。

  别人帮你,但你不努力,也是“烂泥巴糊不上墙壁”;你等别人帮你,就是等“天上掉馅饼”。

  当你的心灵慢慢坚强,哪怕是一个人无依无靠,也会精彩

  没有人可以救赎你的灵魂,因为灵魂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可以代替你思考。

  别人可以安慰受伤的你,但走出阴霾的人,唯有你自己。

  别人可以给你很多金银财宝,但不能给你真正的幸福,因为幸福是你的心灵感悟。

  真正厉害的人,都是无依无靠,靠自己在人生的河流里,激起朵朵浪花

  与其到处寻找帮你的人,不如学会一个人走路,掌好方向舵,拼命“自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正厉害的人,都是逼出来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