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若在你的心上,相隔天涯又何妨
日期:2019-10-08 01:30:13 作者:昕月蓝殇 昕月蓝殇美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

我若在你的心上,相隔天涯又何妨

  往事不可追,那个微笑背后,是离别后的心酸。我若在你的心上,未能相守又怎样,我若在你的心上,相隔天涯又何妨?多少聚散离合,爱而不得的伤,将我锁在拥有你的昨天。

  也许你走后,就不该给我留下念想反反复复想着你的样子告诉自己,不管受过多么重的伤,依然相信爱情左手边,有你给的回忆右手边,是你给的温柔,在我难过时候总会想起你的微笑,你的鼓励

  我若在你的心上,相隔天涯又何妨,我若在你的心上,天涯亦在咫尺间,一遍又一遍,看着你的照片,一遍又一遍在信纸上,写着你的名字,回忆着过去的画面。你的身影,总是暖暖划过梦境,就算承受相思的煎熬,也守候着我们一生约定

  我若在你的心上,未能相守又怎样,你若在我的身旁,生命再短又何妨,我若在你的心上,相隔万水千山又怎样?我若在你的心上,情敌三千也不紧张。我把真心给了你,你把爱还给了我,谁能懂得我的心情,让我不再找寻你的踪迹,不再想起你的样子。

  我若还在你的心上,再苦再累也不怕,我若还在你的心上,即使有再多风雨,也依然相信能够见彩虹失去了你,生活再好也还是不快乐。你若不来,我愿意一直等下去,直到老了,依然深爱。

  说好了,一起到白头,你却先离开了,今夜泪朦胧,夜也朦胧,是否哭过、痛过,就不会再心碎?许久没有你的消息,我若在你的心上,失去联系又何妨?抬头望着天边的月,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人间有你才完美

  红尘之中的爱,没有错与对,流下的泪谁来安慰岁月匆匆,一转眼已经是沧桑模样内心深处有太多苦涩,何时才能再与你互诉衷肠。眼里有些许疲惫,那个曾经深爱我的人,我若在你的心上,就是一生一世的相守。

  为爱流过泪,为情吃过苦,那个一转身离开的人,再也找不回。知道你的不易理解你的苦衷,听说爱情回来过,你是否还在某个地方等着我,只要有你,我就是世间幸福的人,我若在你的心上,相隔天涯又何妨。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若在你的心上,相隔天涯又何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