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淮海纪念塔志愿者招募宣传
日期:2017-06-26 作者:朱博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淮海纪念塔志愿者招募宣传

  为了提高我校志愿服务组织在校内及校外的影响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3月25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青春广场积极协办了此次淮海纪念塔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

  为了增加招募宣传工作的效率,负责人将活动定在11点30分到13点30这段人流量较大的时间段。上午11点10分,负责此次招募工作的志愿者将招募工作所需的帐篷、桌椅以及传单等布置到位。11点30分,所有志愿者到位。首先,负责人给志愿者们说明了此次招募活动的流程,在分发传单时需要讲解的内容等注意事项。之后,负责人将传单分发给每位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开始。此时的广场上人流量很大,所以志愿者们分散开来,从各个方向给来往的同学们发放传单并讲解本次招募活动的内容。虽然很多同学都是行色匆匆,但是当了解到这次活动内容后大都放慢脚步听完志愿者的讲解。即使有同学没有时间听完讲解,还是表示会认真看传单,来了解本次志愿者招募活动。时间慢慢流逝,风也越来越大,广场上的人逐渐减少,但志愿者并没有因此懈怠,依旧主动迎上前去给同学们介绍此次招募活动。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断讲解和宣传,有许多同学表示会报名参与。13点30分,招募宣传工作完成,志愿者们将帐篷等物品归还后离开。(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招募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我校志愿服务团队对志愿服务工作支持,更让同学们知道了志愿工作的意义所在。就像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陈蔚瑞同学所说:“尽管今天风比较大,但是能为这次的招募活动尽一份力,能提高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支持力度,我就感觉满足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淮海纪念塔志愿者招募宣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