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markdown语言培训会
日期:2017-04-10 作者:柳萱 陈习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markdown语言培训会

  为了提升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部部员的专业技能水平,12月28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在理学院A225举办了markdown语言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讲人是赵玉璞。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晚9点10分,部长赵玉璞宣布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赵玉璞给同学们讲解了markdown语言基础知识,其中markdown语言知识让从未接触过这方面知识的同学们兴致盎然。接下来通过用法手册的展示,同学们很快就对markdown语言有了一定的了解。基础知识讲解完毕之后,赵玉璞部长又亲自进行了一些基本的操作。同学们认真地看着部长的操作。本次活动共持续了50分钟。10点20分,部长赵玉璞宣布培训会结束。(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参会同学的工作能力,更增加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正如参加培训会的史飞龙同学所说:“能够多学点知识,多为大家服务,就是我们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初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markdown语言培训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