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文艺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日期:2017-06-26 作者:郑行言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文艺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为了培养同学们多领域发展的超前意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大学生的文化知识储备,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助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举办文艺知识竞赛活动。3月19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针对此次竞赛在青春广场举办了宣传活动,活动由锋行服务大队的张智帅负责。

  中午11:0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拿着宣传单开始向来往的同学介绍此次活动。据悉,本次文艺竞赛的内容包括文学、设计、生活常识三个部分,竞赛共有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同学们既可在网上报名,也能在现场报名。在初赛初露锋芒阶段,所有参赛者将在博学楼进行笔试;在复赛一站到底环节,晋级的参赛者将按照签到表的顺序,每两人一组进行抢答PK;在最后的决赛中,按照题库分类,参赛选手为对方选择题库答题。一共十道题,正确率高的一名进入下一轮,直至排出名次。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疑惑。经过宣传,许多同学都本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甚至有不少同学直接在现场登记报名。(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文艺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更重要的是,此类知识竞赛能引导学生养成博览群书的阅读习惯,从而推动校园整体文化的建设。张智帅在活动结束后说:“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我们举办的文艺知识竞赛了解到更多的专业外的知识,拓宽知识面,增强我们矿大学子的综合素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文艺知识竞赛宣传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