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
日期:2017-07-01 作者:付悦欣 刘栋霆 来源:刘栋霆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保持图书馆机房的干净整洁,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5月7日在图书馆二楼机房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在图书馆二楼机房集合。首先负责人强调了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的注意事项,提醒志愿者们一定要压低声音,避免影响周围同学的学习。随后负责人根据图书馆机房的区域划分将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清理活动。图书馆机房自习区的桌子因为久未被清理,不仅有很多灰尘,而且在桌子下方也积压了很多垃圾。志愿者们在一丝不苟的擦拭桌面的同时,还频频蹲下身子去捡拾桌子下的瓶子、废纸等垃圾。本次图书馆共建活动共持续一个半小时,在此期间内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出色的完成了分配的任务,受到了老师的好评。(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服务他人。志愿者们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自己的服务意识,而且为师生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