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手工皂制作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7-03-23 作者:付悦欣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手工皂制作志愿者活动

  为了帮助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学习手工皂的制作方法和工艺流程,3月18日下午,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负责人王跃川的带领下来到校外阿甘手工皂制作基地开展志愿者活动。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和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戴上手套,拿出制作工具和原料,完成了制作前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将原料倒入模具中,并用小锤子一点点的敲实,之后用小刷子慢慢加工和修饰。大家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和极大的创作热情受到了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赏。每当看到自己的手工皂作品完成时,特教中心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完成了手工皂的制作之后,志愿者们还与特教中心的孩子们聊天,帮助他们提高与人交际的能力。下午六点,志愿者恋恋不舍的与孩子们挥手告别,结束了本次志愿者活动。 wwW.wenzhangba.Com

  据了解此次参与手工皂制作的孩子们智力存在一定的障碍,他们学习手工皂制作一方面是为了掌握一门技术,日后能够自食其力,另一方面这也为他们今后更好的适应并融入社会打下基础。信控学院的志愿者在奉献爱心,帮助特教中心孩子们的同时,也使自身加深了对社会上特殊群体的认识与了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手工皂制作志愿者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