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社会实践线上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7-13 14:00:59 作者:刘欣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天是2022年7月12日,是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进行线上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第二天。今天上午九点半,我成功完成了岭南师范学院第二学期社会实践考核表的编辑和填写,并且整理好了考核表,以及对实践照片、实践视频进行上传,并保存在指定的文件中。下午三点半,我圆满地完成了今天发布新闻稿的工作任务,并成功将今天的新闻稿发布至大学生网报、广东校园文学网、网易新闻、百家号、易班、知乎、文章吧等七个相关网站。我在发布完今天的新闻稿之后,在各个网站,整理好今天新闻稿的相关截图和链接,将其按时上发至本班的负责人,并根据负责人的要求进行了修改。我圆满地完成了今天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新闻稿的工作。今天的工作圆满结束!我在下午的五点半,完成了由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队长下发的工作任务。我们要协助“炽阳”社会实践队队长杨翠明完成好社会实践总结书的策划。我负责的内容是活动过程中取得哪些成就以及感想体会。我花了二十分钟,写完200字左右的感想体会,并用十分钟时间对体会进行修改和润色。希望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让茂名市化州市同庆镇塘溪小学的孩子们有一段快乐的回忆。也希望自己能够为塘溪小学的教育事业做贡献,助力乡村振兴。

社会实践线上工作圆满完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社会实践线上工作圆满完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