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启动仪式|这个仲夏,我们“乡”约化州同庆
日期:2022-07-05 19:13:37 作者:拼搏的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在塘溪小学开展三下乡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塘溪村委会李学郁书记、塘溪小学代表江贞丽老师、“炽阳”社会实践队指导欧伯群老师、塘溪小学部分学生以及“炽阳”社会实践队全体线下成员。

  上午十点,三下乡启动仪式在优美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塘溪村委会书记李学郁指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比之前的幸福指数更高,我们的队伍有欧伯群老师的带领,让我们的实践更加顺利进行,同时李书记也代表村干部“炽阳”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大学生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是我们青年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的主要渠道之一。对此,李书记对“炽阳”社会实践队的活动开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尽心、精心、虚心,深入群众,向人民群众学习,虚心地学习人民的勤劳,脚踏实地,学习与群众建立感情,充实生活;二是尽心地为人民群众办事,当代大学生承载着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历史的使命,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观念,为群众办实事;三是注意安全,一定要确保自身和学生的安全,防范于未然。

“三下乡”启动仪式

  化州市同庆镇塘溪小学代表江贞丽老师指出,安全第一,向塘溪小学学生们提出要服从管理,表现出塘溪小学的学风,另外,江老师表示,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可以及时找到学校老师,让老师解决,让我们的活动可以顺利开展。欧伯群老师发言。欧老师指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支持与配合,三下乡队伍开展的时间大约为两周,希望可以得到小朋友或者家长的支持,最后预祝“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文:李华灵 摄影:李华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启动仪式|这个仲夏,我们“乡”约化州同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