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
日期:2022-07-05 23:50:52 作者:李有基 来源:李有基推荐 阅读:

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

  2022年07月05日,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茂名市化州市同庆塘溪小学举行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该仪式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响应学校团委关于开展岭南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保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序、有效地开展,弘扬岭南师范学院“崇德、博雅、弘志、信勇”的校训精神。

  该仪式共有八个流程。首先第一个流程是主持人致开场白以及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随着主持人声音的蔓延,标志着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接着是实践基地的学校校长致辞,从校长的致辞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对于本次社会实践队的憧憬和信心。随后是塘溪村委会领导的讲话。紧接着下一个流程是炽阳社会实践队队长的讲话,队长为我们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些要求和·安排,让我们在这次实际活动中更好地开展。接下来激动人心的一个环节就是启动仪式,该环节标记着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最后主持人宣布仪式的结束。

  随着快门声的响起,一张大合照就诞生了,同时也标志着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相信炽阳社会实践队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收获满满,也相信他们定会在实践中不断进步,让本次社会实践成为一件难忘的经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