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校长关怀寄语,青苗砥砺前行
日期:2022-07-05 16:25:56 作者:平常的睫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22年7月5日青苗社会实践队在廉江市车板镇大贵庙小学正式开展教学活动,清晨。大贵庙小学今天是开展期末考试的一天。早上早早的来到学校,学生们准备开始考试,经常社会实践队主动承担协助老师监考学生考试,拉近与学生与老师们的关系距离。

  这天上午大贵庙小学校长及各领导对青苗社会实践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表扬。期待青牛社会实践队能给学生们带来更多的知识,引导学生走出乡村,走上更高教育层次。大贵庙校长对青苗实践队给出了中心的寄语。希望青苗实践队能够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保护好个人安全,学生安全。

校长关怀寄语,青苗砥砺前行

  这位和蔼可亲的校长还个青苗社会实践队提出了一些对于未来的建议,鼓励青苗市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努力考好证书,提前为考编做好准备。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对于这次的三下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青苗社会实践小队。豪情依然信心满怀。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青苗社会实践队认真扎实好做好各方面工作。科学发展观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打算好。岭师学子的优良作风。巩固平安学校生活。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创新教学教学活动形式,张显红色文化特色。注重行为细节教育,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丰富活动教育成果。要质量再上新的阶梯。发展再添新的亮点。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青苗社会实践队同心同德,众志成城,追求卓越,勇创一流,在艰苦的三下乡环境里,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青苗社会实践队会走好人生路途中的每一步,把握漫漫长河中的各道关卡,立大志,立长志,做小事,做实事,养锻造过硬的本领。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青年,用辛劳创新的汗水,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教育的精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校长关怀寄语,青苗砥砺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