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增长才干,成长自我
日期:2017-08-11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增长才干,成长自我

  我感慨良多。小学二三年级的小学生。他们都是一些8,9岁的孩子。即可爱活泼,又好动调皮。开始与他们接触我还有些紧张,常常不知道应该如何教导这些小孩。我与孩子有着不同点,那就是我是他们的老师。但是慢慢地通过与他们的交往与了解,我发现,我们有着共同点,那就是我还令是像个学生。上课的时候我是老师,下课的时候我是朋友。然而,做到这一点却是很难,应此这对我也是一个挑战。时间过的很快,三下乡就要结束了,我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短期的社会实践,一晃而过,却让我从中领悟到很多东西,而这些东西会让我终身受用,社会实践更加深入了我对农村的感情,拉近了我对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乡村小学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才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让我在实践中得到锻炼。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增长才干,成长自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