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商院夏风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正式启动
日期:2017-07-15 作者:李水冰 来源:李水冰投稿 阅读:

岭师商院夏风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正式启动

  7月9日上午,岭师商院夏风社会实践队在吴川振文中心小学科学楼四楼的阶梯教室举行三下乡开班仪式。吴川振文镇中心小学的李铎铨校长、陈锡波和彭华副校长、郭建红主任、郭文华老师、夏风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以及报名参加此次支教活动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文艺组组长郑丽仪担任主持。

  会议开场,夏风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列队上台齐唱队歌,热情洋溢,队员们越唱越有激情

  会议上,夏风社会实践队队长欧阳建颖代表上台发言,他概括夏风社会实践队本次三下乡的支教内容,活动形式等,以及强调了要以安全为第一的重要性。并勉励各组各队员之间要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共同努力完成并落实三下乡活动的每一项工作。

  紧接着,李铎铨校长发言表示,代表学校、老师以及报名的学生对我们夏风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充满热情的夏风社会实践队的到来,给学校的老师带来了一种青春活泼,给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节目,这将会给学生增添不少乐趣,带来不一样的新视野和新体验。并激励学生要珍惜机会,向新老师学习。李校长最后,预夏风社会实践队以“筑青春师梦,传育人思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礼炮的响起,标志着夏风社会实践队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正式开始。最后,各班主任负责安排并带领学生们安全有序地离开会场。

  此次室内开班仪式的圆满开展,为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相信我们夏风社会实践队在授予学生知识、带来欢乐的同时,我们也可以从中得到意外的收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商院夏风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正式启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