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之党史调研心得
日期:2021-07-19 17:34:34 作者:梁茵桃 来源:xwxz推荐 阅读:

“三下乡”之党史调研心得

  由于疫情的影响,在线上,我们主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和分发线上问卷的形式来进行此次的“三下乡”的调研活动,线下则在无风险地区利用分发调查问卷以及走访红色地点来进行党史的调研。

  通过每日的线上党史学习,我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具有强大的生命力的并且有能力带领人民走向美好幸福的生活。中国共产党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个为中国革命事业的发展所做出巨大贡献的共产党员们,他们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正确的领导者,也是我们青年所需要追随的一抹代表中国的旗帜。

  在整理采访优秀的党员的视频时,我看到了他眼神里的坚定,那是一名选择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是面对困难时身为党员以身作则的坚定,是自己肩负党的使命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的坚定。在全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身为党员以身作则,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人们的安全。正如张文宏医生的那一声“共产党员先上”喊出了中国共产党员在面对困难时依然选择“逆行”的勇气与决心,给我们吃了一颗强有力的定心丸。当我们看到他们的身影时,我们的内心总会不由自主的敬佩与感动。我们所享受的岁月静好都是有人在背后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也应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努力成为和他们一样优秀的人。

  正值青春年华,尚有岁月丰盈可供时光漫步。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与时代节点同频搏动,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国家的发展蓄满青春能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之党史调研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