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跟随调研组调研的一天
日期:2019-07-21 16:22:03 作者:叶智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三下乡:跟随调研组调研的一天

  7月19日,顺应着新媒体组的工作安排,我今天将跟随着调研组外出调研。我们这次的调研目的地是雷州市的市区。雷州市的市区我在上一年曾去过一次,但是并没有走得太远,就在小范围地方逛一逛,所以我对于这次雷州之行还是十分期待的。

  八点钟左右我们就正式出发了,随行有调研组所有的成员。因为韶山小学所在地城区距离太远了,没有办法叫到滴滴甚至连公交也没有。所以我们一行人是通过乘坐三轮车出去的,这也是这一地域很受欢迎的交工工具。我们首先来到了最近的公交站,三轮车拼尽了全速也用了十几分钟。然后我们乘坐三号线的公交车,大约再用了二十分钟我们就到了城区。

  我们第一站抵达的是西湖公园。西湖公园是一座园林综合性公园,才早上来往的人就络绎不绝,不过大多都是老年人。公园的绿化做得很棒,整个公园都被绿色包围着,即使艳阳高照着人走在里面也完全不觉得晒。我们沿着湖边小道绕了一圈,然后在一个很多人锻炼身体的地方停下来了。看着在锻炼的人,我们随机选了几个进行问卷调查以及简单问答

  随后我们来到了西湖公园旁的新华书店书店在二楼,我们走上二楼的时候就碰见了两个大学生,两个人是分开的。我们马上捉紧机会,上前邀请他们给我们做调查问卷以及简单问答。调查结束,我们还顺便逛了一下书店,买了几本书当作几天后“海洋知识竞赛”的奖品。紧接着,我们还去了湛江市实验中学以及茂德公戏剧院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跟随调研组调研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