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阅党史,悟精神
日期:2021-07-15 13:03:55 作者:past. 来源:Past.推荐 阅读:

阅党史,悟精神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前,在一艘小船上,在革命的先辈声声共产党万岁,中国万岁的低呼中,中国共产党成立了。此后,便是那充满红色回忆的百年历史。那些封存的历史仍然被我们记得,并且已经被人们载入史册,让更多后辈了解那些陈旧的历史并且学习其中的精神。

  7月15日,湛江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小组”红色启航”为了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积极的翻阅党史。在党史中,我看到了革命烈士为了建设祖国呕心沥血,想尽方法。我看了革命先辈们为了建设祖国流血牺牲,我看了革命先辈们团结合作一同为了建设祖国大业而拼尽全力。如今我们的祖国能有如此繁荣昌盛多亏了先辈们的幸苦建设。对此我也有很大的感想,想想我们,作为一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我们就应该有自己的理想和理念。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用什么历史教育青年,实际上是一场争夺接班人的斗争。加强对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党史宣传教育,培养他们透过历史的感悟,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发自内心的认同感,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以广大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动党史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注重发挥互联网等现代传媒的独特作用,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用红色文化占领青少年思想阵地,从小培养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使广大青少年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成为社会主义“四有”新人,从而肩负起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的历史重任,保证党和国家的事业后继有人。

  看完这些历史后,队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先辈们的事迹更加的向往,也激起了我们为祖国效力的的愿望。同时我们也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建设祖国是多么的艰辛,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从这种情怀中让我们更加的努力去学习,做一个建设祖国的人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阅党史,悟精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