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组织近百名女大学生卖淫,对接200多名嫖客,现在的大学生到底怎么
日期:2020-08-05 13:17:21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

组织近百名女大学生卖淫,对接200多名嫖客,现在的大学生到底怎么

  打着"助学"的高尚之名,却行龌龊之事!

  近日,一篇名为《这是我一辈子见过最丑的嫖客》的文章揭露了,社会上那些打着助学的幌子实际上却是富人的猎艳之路。

  该文中提到最重要人物老鸨子——余某,她是怎样发展下线业务的:"来自于四川宜宾学院学生余某组织同学朋友学妹去卖。她们把她们的组织取名为'助学会'"。

  根据文章的描述,余某发展了多达百余名女大学生。她们打着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困难,实际上是拖她们下水;一个个女大学生自此开始她们卖身生涯同时成为余某手里获利的商品

  文章中,余某承认自己从事此行业长达5年,组织近百名女大学生参与助学会,而固定的助学嫖客电话超过200人!

  根据网络爆料,余某组织的每一次交易高达2000元,而这笔钱由余某亲自收取后,抽取部分之后,将其余金额发给女学生,从而达到她们所谓的助学。

  余某打着帮助贫困生,解决贫困女学生生问题名号任她们的大学生拉入深渊,长期给女学生灌输不良信息其中还有未成年人

  "业务"甚至遍布北京上海等地,其范围之广,另其瞠目结舌

  网络上关于女大学卖淫,以身换租,小三等等新闻不绝于耳不知道什么时候,整个社会变得都往钱男女之间的感情,甚至都需要金钱才能作为敲门砖。所以,大家都在拼命的赚钱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料来赚钱。抛弃尊严,抛弃了自由,抛弃了除金钱之外的一切,只是为了获得金钱。

  什么时候,我们心目青春靓丽单纯,有知识,有修养的单纯青年堕落至此呢?

  到底是贫困,还是什么思想导致她们抛弃尊严呢?

  

  1、懒惰女性

  所有会出卖自己身体的女性,都是懒惰的!

  因为,她们不愿意通过辛勤劳动来获得金钱改善自己的物质条件;而是通过出卖身体和尊严,快速换取金钱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2、物质至上的拜金

  大部分出卖自己身体和尊严的女性,都是对物质条件有较高追求的女性。而她们又无法通过自己的能力实现目标,只好出卖自己的身体和尊严来到达目的

  3、虚荣心强,喜欢攀比的女性

  

  很多女性天生自带优越感,自认为比身边的朋友自高一等,发现别人有什么东西之后,一定要比她们的更贵,更好,直到所有人称赞她为止。这类女人虚荣强,喜欢攀比,为了获得更好的物质条件,她们可以出卖任何东西,包括身体和尊严。

  父母辛苦一辈子培养这些女孩子,供她们去上大学,是为了学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而不是去卖淫!

  所以,麻烦我们的家长警惕这个现象;现在女大学生卖淫的现象越来越普遍。所以需要从我们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对待物质基础和金钱有良好的认识。

  

  请女大学生们:自重,自尊,自爱,不可一时糊涂,步入陷涡,终身后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组织近百名女大学生卖淫,对接200多名嫖客,现在的大学生到底怎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