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日期:2020-02-27 22:18:58 作者:一只多情狗 来源:不论结局 阅读: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这一年,我学会珍惜,也学会了放过自己

  认真做到这两点的时候发现曾经从没有想过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开始庆幸他出现刚刚好,没有在我幼稚的时候被我伤害,没有在我搞不清状况就无缘无故发脾气的时候被我惹怒。

  一切都刚刚好,都在我如何明白怎样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他出现。

  我不知道我俩谁更幸运一点,我想我和他都很幸运。他幸运在我刚刚明怎么恋的时候出现,我幸运遇到了一个刚刚符合我全部要求男孩子

  我不折磨他,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冒出一个这样的念头。因为之前的恋爱,我总会用一些幼稚的方法去让对方证明他有多喜欢我多爱我,总会无缘无故生气然后冷暴力。可这些手段我不想用在他身上,我说不出为什么。

  我不爱笑,但他不一样,他很喜欢笑。

  我没耐,一件事做两遍做不好我就放弃了,但是他很有耐心回答我那些无厘头问题

  之前的恋爱,我怕我太粘人,对方会觉得我很烦,但我发现他比我还粘人。

  真的,一切都刚刚好。之前恋爱我都会规划未来一定要怎么怎么样,但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脑子是不会转的,那些未来我只会一个人睡不着的时候想想

  脑子不会转是因为我都忙着看他粘他。

  我好像不怕受伤了,恋爱不就是这样吗。害怕受伤,可遇到喜欢的人宁愿去受伤。我宁愿受伤,我宁愿遍体鳞伤,我也要和他在一起。

  是的,我在感情里没有理智,面对喜欢的人,剩下的我都可以抛弃。在我心里人是会排大小的,重要程度的。当他排在第一位的时候,剩下的我都可以舍弃

  这是我给他的权利

  我就想和他在一起过每一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遇见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