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出轨后,丈夫隐忍十年报复我
日期:2020-01-01 08:15:22 作者:春胖胖 来源:春胖胖 阅读:

我出轨后,丈夫隐忍十年报复我

  结婚第三年的时候,我出轨了。

  我不想替自己辩解,婚内出轨,错了就是错了。

  我和刘然是通过相亲走到一起的。

  那时我刚刚结束了长达三年的初恋,刚刚过了25岁,很想结婚,生个孩子,过上平淡稳定生活

  父母希望我能早点结婚,于是托了不少亲朋好友帮我介绍男友

  刘然和我是高中同学,虽然在高中阶段,我们只算得上是脸熟,整整三年都没说过几句话,但是在相亲桌上重逢,刘然很惊喜

  他说,高中的时候他暗恋过我,可惜那时候胆子小,不敢向我表白

  然后,刘然开始热烈追求我。

  而我对刘然的感情,怎么说呢,不是炽热爱情,但我喜欢和他在一起,两个人手挽着手,溜溜跶跶,心情平静美好

  我以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刘然向我求婚的时候,我同意了。

  其实我父母是反对我和他在一起的。

  反对的原因很现实,刘然家的经济状况差了些,父亲收入普通母亲没有工作而且是个药罐子

  婚后,刘然对我很好,主动承担大部分家务,对我言听计从、宠爱有加

  一开始,我也很享受这样的宠爱,但是随着时间流逝,虽然刘然一如既往地对我好,但家庭经济的拮据让我开始有了抱怨

  刘然在一家大型国企行政工作,普通的科室人员

  企业效益一般,可以说全靠政府扶持员工的收入在我们当地勉强在中等水平

  刘然的工作没什么压力,当然更看不到什么前景,我不止一次怂恿他辞职另谋出路,他却总是犹豫不决瞻前顾后

  温水青蛙,说的就是刘然这种人。

  当我看到自己喜欢高档时装、高档化妆品,却只能过过眼瘾而没钱去买时,我就对刘然大加抱怨,说他没本事

  这时,刘然就会赔着笑脸小心翼翼地讨好我。

  而我更希望他能一怒之下,奋起拼搏。

  可惜他一次次让我失望

  刘然不肯奋进,我只好努力寻找更好的机会

  几番寻找机会后,我跳槽到了一家广告公司工作。

  广告公司的卫总是一位30多岁的男人,离异单身

  在我眼中,他成熟稳重,是成功人中佼佼者

  自从我进入公司后,卫总就暗中对我大献股勤,时不时送我一点儿精美礼品

  我知道我应该拒绝他, 但每次我都身不由己地收下了他的礼品。

  之后,他一次次以谈业务借口,约我出去吃饭、跳舞。

  后来,我们也自然而然超越了最后的界限……

  刚开始和卫总在一起时,我内疚不已,我知道刘然很爱我,我是他的妻子,不应该这样背叛他。

  每次和卫总幽会回家后,看到刘然对我嘘寒问暖神情,我就想下定决心和卫总一刀两断

  可是只要他约我,我又鬼使神差地去了,忘记了我是个有夫之妇。

  其实我也知道就算有一天我离了婚,卫总也不会娶我,我不过是他寂寞时他的欲望出口。

  但女人一旦陷入情欲,就很难主动走出来。

  直到有一天,公司里某个不知名人士拍下了我和卫总在一起的照片发给了刘然。

  那天,刘然像一头暴怒狮子,拼命地摇晃着我的肩膀泪流满面质问我: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难道我对你不够好吗?难道就因为他有几个臭钱吗?”

  我也哭了,为自己对丈夫的背叛感到可耻

  我说:“我对不起你,事已至此,我不敢奢望原谅我,我们离婚吧,我什么都不要,就当是我补偿你的。”

  结婚三年,我们一直没要孩子,也一直在存钱,那时存了将近20万吧,准备房子首付的。

  刘然颓然地松开了手,跌坐在沙发上,痛苦地抱着头说:“都怪我,都怪我没本事。”

  刘然坚持不离婚。

  他说他仍然爱我,再说人这一辈子哪有不犯错误的,知错改错就行了。

  刘然的宽容让我无地自容,本来我已经做好了离婚后去外地工作的准备。

  刘然的大度得到了我父母的力挺,他们说我做人知足,一个大男人能做到这样太不容易,要我懂得珍惜

  我不再提离婚的事情,从广告公司辞职后另找了一份超市文员的工作。

  说实话,在我经历了出轨,颜面扫地的风波后,是真心实意想和刘然重新把日子过起来的。

  但我没有想过的是,所谓的宽容不过是句空话

  人前,刘然对我呵护有加,但回到家一关上门,他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对我冷若冰霜

  我和他完全颠倒了过来,现在是我小心翼翼地讨好他了。

  刘然对各种我横挑鼻子竖挑眼,不是嫌我炒的菜不好吃,就是说我洗的衣服干净

  有时候,我想用女人的柔情去感化他,可是他却满脸厌恶地一把将我推开,说我身上太脏。

  他常常一连十天半月都不碰我一次,而且还讥讽地说实在憋不住,就去找你“亲爱的卫总”吧。

  他的这些话像刀子一样剜着我的心,让我痛苦不堪

  更甚的是,他不像有的男人那样对老婆拳打脚踢,把老婆打得鼻宵脸肿。

  他说,那样惩罚女人太弱智,白白在别人眼中留下一个“家暴男”的印象,让女人赚得同情

  他选择在床上把我折磨死去活来

  不管我愿不愿意,只要他不高兴了,想发气,就可以随时随地反复地蹂觸我。

  好几次,他用烟头儿烫我的下身, 而且不许我哭出声来。

  我再一次提出了离婚。

  难道因为我的一步之错,就要忍受这么多的痛苦吗?

  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刘然了,现在的他就像是一个心理变态者,被嫉恨烧光了所有的理智

  亲朋好友们对我提出离婚大感不解,包括我的父母

  他们说:“你都那样了,刘然还对你好,你还想怎么样啊,是不是真的想给别人当一辈子地下情人啊?”

  刘然也在他们面前不断地游说,一遍遍地表白自己的宽容。

  我百口莫辩,他留在我下身的累累伤痕,我有什么脸让我的父母看,让我的亲朋们看?

  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自己怀孕了。

  刘然知道后,求我生下这个孩子,他说从此以后一定心无芥蒂,一心一意地和我过日子

  我想,也许孩子是修复我们婚姻裂痕最好的粘合剂,不是说婚姻如衣服,孩子就像拉链一样让一件衣服完美无缺吗?

  在我怀孕的那段日子里,刘然不再对我冷漠和折磨了。

  他把我的生活照顾得十分周到,每天变着花样地为我增加营养,我担心发胖,他却说胖点儿有什么关系,这样奶水才好呢!

  儿子出生后,看着刘然抱着孩子喜不自禁的样子,我有种苦尽甘来感觉

  我以为有了儿子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能够真的心无芥蒂,但事实并非如此

  那时候刘然已经从单位辞职出来,和他的一个堂兄做水产品生意,我们准备用来买房子的钱做了启动资金

  在刘然的要求下,我回家做了全职的家庭主妇,打理家务、带孩子。

  刘然不再用那种方式报复我了,隔三差五地我们也会有夫妻生活,但我能感觉到他的敷衍,纯梓就是尽义务而已。

  虽然我从心底里感到悲哀,但一想到他之前禽兽行为,又觉得这样已经很好了。

  我们像一对相敬如宾的夫妻,不再相骂,不再动粗。

  虽然很多时候两个人无话可说,但好在有儿子在中间笑笑闹闹,日子也勉勉强强能过得去。

  总是被关在家里带孩子、做家务,我也闷了。

  就是做牢也有放风的时候呢。

  儿子两岁那年,同学聚会,我没有告诉刘然就去了,晚上由几个同学开车送我回家。

  没想到刘然红着眼等在楼下,见了我就怒骂:“你还要去外面野?是不是还没有野够啊?我让你野!”说着挥拳便打。

  在同学们惊愕目光中,我含泪拦了一辆出租车,在车上我给刘然发了短信:“离婚吧,我什么都不要,儿子、家产都给你。”

  我在家时,他只知道冷言冷语地对我,而我一旦离开,他心里又觉得舍不得了特别是儿子每天吵着要妈妈

  后悔不迭之下,他开始四处找我,通过各种渠道向我传达和解的意愿

  他找到了我的父母,痛 、哭着向老人承认了错误,并保证痛改前非

  我再一次选择了原谅。

  经历了这次风波后,我想刘然的确有所醒悟了,一个胸怀宽广的男人实在是不应该被那件事长期困扰,让自己痛苦,也让别人痛苦。

  而我,也并不是一个可以任他搓扁捏圆的女人。

  此后,刘然在爱着儿子的同时对我的态度改变不少,不再对我横眉冷对,心情好的时候也会和我和颜悦色,说一些“老婆,我爱你”的情话

  我想,虽然经历了那么多伤心落泪的日子,但家里重新有了欢笑,我也算是苦尽甘来吧。

  刘然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了生意上面,转眼,十年过去,刘然已经今非昔比了。

  经过多年的商海沉浮,他富起来了,开了自己的水产品公司,手底下也有几十号人,走起路来,衣襟角儿都带风,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

  父母不止一次对我说,你现在可算是过上好日子了,老公出人投地,你在家里当阔太太,可要好好过日子啊。

  我当然是想好好过日子的。

  如今的我,开着豪车,住着高档公寓,儿子聪明懂事,只除了,刘然基本上不回家睡了。

  由普通职员大款,刘然的人生算是实现了超常的跨越

  俗话说小人得志便猖狂”,更何况曾经受到过老婆出轨羞辱的刘然。

  每次他在外面花天酒地回来,都不忘在我面前吹嘘一番外面的世界如何精彩年轻女孩儿是多么水灵

  我淡然一笑,强忍住心底翻滚的愤怒和伤心,我能够理解他在我面前卖弄的心理。

  后来,“燕妮”这个名字开始高频率出现在我的耳中。

  闺蜜提过,做美容的时候,连美容师提醒我,那个燕妮也在她们这里买了卡。

  刘然自己也公然告诉我,他有别人了。

  我说:“你什么意思?”

  他说:“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能找情人,我也能,当初我所承受的痛苦,也要让你承受。”

  我恍然大悟

  其实我早就明白了,只是不肯接受现实而已。

  刘然这个男人,他虽然虽然曾经做出宽容之态,但以他的心胸永远也不会宽容我这个红杏出墙的女 人。

  于是我对他说:“你承受的痛苦永远都要大过我承受的痛苦,因为当时你还爱着我,现在呢,你以为经过了这么多事,我对你还有爱吗?你就是找十个百个情人,对我来说,也是无关痛痒。”

  我的话击中了刘然的软肋

  他更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请了律师收集他背叛的证据,然后去法院起诉了他,申请离婚。

  在法庭上,刘然旧事重提,我回敬他道:“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说明我们早就达成了谅解,而且我们的儿子都12岁了, 这一切都说明我们的家是幸福的。现在是你背叛了它,而不是我!”

  我得到了有利于我的判决

  走出法庭,我长吁了一口气,这一天,早就该来了。

  是我低估了人性丑恶,一次次地退让,虚掷了岁月,好在,总可以抬头看天了。

  PS:

  宝宝们!元旦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2020年了,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支持

  人间冷暖红尘炼心。

  在新的一年里,胖胖会继续加油,

  用故事洞察生活,用文字解读人性,

  带你们看尽这人间的百态。

  新的一年,祝宝宝们身体健康

  活的潇洒,爱情、婚姻、工作圆满

  赚大把大把大把大把大把大把的票子

  好了,我要收拾出行了!

  不用说,我们一家三口一定是要出去浪啦~

  <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出轨后,丈夫隐忍十年报复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