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尽力就好: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日期:2019-12-30 16:05:5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人生尽力就好: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人生,尽力就好。

  岁月变迁,路的尽头是什么,我们谁都不知道,但是,为了心中的目标努力着,前进着,走在人生路上,为追逐幸福而不停歇。

  然而,我们都是凡胎俗子,没有孙悟空的三头六臂,不会无所不能,不会样样都做得好,事事都做得漂亮,所以,不要给自己过高的目标,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也不要太低估了自己的实力

  人生路那么长,做人做事尽力就好,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那是不明智做法,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过自己,在某些情况下都是扯淡的话。

  常说,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但是当压力超过了我们承受范围时候身体精神是会被压垮的。

  世间事,有太多是我们无法掌控的,也有太多是我们无能为力的,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尝试过了,尽力就好。

  现实适应就好。

  人活着,不能随心所欲,因为这个世界不仅是你的,还是别人的,见惯了太多的是是非非,渐渐明白了,我们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现实,只有你自己看透了,适应了,心也就舒服了。

  人生永远不会有风调雨顺,没有经历坎坷的人就像温室花朵容易伤害生活中的各种不顺就会如期而至,与其徒劳的埋怨生活不公,还不如笑着面对。

  这世间,有很多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不要试图改变不可能事情,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生三分靠努力,七分靠打拼

  当我们不能改变世界的很多事情时,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改变我们自身的能力和思维,不要总是抱怨或者试图改变不可能改变的事情,而是首先要改变自己,要努力让自己适应环境

  感情随缘就好。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明是爱的,但是却放了手,因为没结局

  凡事不必苛求,来了就来了;凡事不必计较,过了就过了。

  人生一世,所有的遇见,都是上天的安排,因为有缘,才会相聚;因为相欠,才会相见,缘分这都东西,想求求不来,来了挡不住,走了留不住,感情的事,不能强求。

  缘深缘浅,皆注定;缘聚缘散,随天意

  人生不过百年,终究是缘分二字,没有谁对谁错,生命因为阅历丰富,缘分都是天注定,三生石镌刻了三世的情缘需要慢慢遇见,慢慢爱。

  这世间你见过的人,都是注定要见的人;你所做的事,都是注定要做的事,不要抱怨,不要后悔什么,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也没有毫无意义出现

  凡事,看淡就好。

  万物说法,就看你如何着眼,凡事都是多棱镜不同角度,看到不同的结果。

  想不开,看不开,放在心里纠缠的久了,人会累,精神会奔溃;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就是晴天

  拥有再多,如果没有快乐,人生也不会有意义,活着本就不易,自己不快乐,没人替你快乐

  阅尽人生后就要有淡然的心态,饱受沧桑后就要有睿智选择,经历无数沉浮后,就要淡泊的面对,握不住的沙,扬了它;留不住的人,放开它,不是你的,上天永远不会安排给你,不要太勉强。

  人生,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这一生,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一步取舍,伤痛让我们成长,幸福让我们快乐。

  看淡,就是好心境;想开,就有好心情,心顺了,世界就顺了,人生就顺了。

  生活,简单就好。

  人活着,傻点,愣点,憨点,都没关系,简单点就好,因为人复杂,所以我们尽量简单的过;太精明,太清楚,太明白,会心痛,会难过,会心累,受苦的只会是自己。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生活本是道场,正好历境修心,人生总是无常,所以我们要在无常中把握当下的快乐;因为人生的规矩太多,所以要尽量活得洒脱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除了生与死,是大事,其他事,都是小事,甚至是不值得一提,心简单了,世界就简单了,生活也就简单了。

  做人,简单就好,生活,宁静就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尽力就好: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