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餐饮连锁企业的运营管理重在何处
日期:2018-06-25 21:19:22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餐饮连锁企业的运营管理重在何处

 

  一个企业,尤其是餐饮企业,若想做大做强,必然要连锁经营,只有走向正规化连锁经营,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足够市场份额的保障,才能将资源规模化优势发挥到最大。那么重点如何做好连锁运营?

  首先是企业店面文化。餐饮企业本身要有一个总的文化章领。而每个店面需结合当地人文风土,体现自经营的经营理念,服务宗旨,产品宣传,员工的衣着打扮以及服务态度。店面是直接面对客户,注重的是细节,体现的是一个企业的底蕴与实力。

  其次是招商管理制度。连锁经营,需要适当的借助外来力量,毕竟个人资金能力有限。合理的招商管理办法,不仅能抢占市场份额,还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扩大企业的生产经营。而招商加盟的条件是公司必须认真思考的环节。突出企业的运营优势,适当让利给合作商,政策优惠将有助于企业发展壮大。运营优势需从项目投资的风险性、可操作性及后续跟踪服务、产品的创新等几方面进行思考。招商管理重在把握全局方向,统一管理模式,将自身的文化制度力量渗入加盟商。

  最后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企业一定要具有高瞻远瞩的眼光,能够通过统一货运营,集约化资源,降低成本,随应市场需求变化,实现可持续化、持久营利。

  于此 ,餐饮连锁企业必然能发展强大,树立巩固自己的品牌优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餐饮连锁企业的运营管理重在何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