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餐饮引爆力:定位选址+爆品打造+品牌营销+运营管理读后感锦集
日期:2020-10-15 19:5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餐饮引爆力:定位选址+爆品打造+品牌营销+运营管理读后感锦集

  《餐饮引爆力:定位选址+爆品打造+品牌营销+运营管理》是一本由顾 亮 / 赖林萍 / 王冬明著作,中国铁道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68.00元,页数:204,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餐饮引爆力:定位选址+爆品打造+品牌营销+运营管理》读后感(一):餐饮引爆力 引爆思路 引导方向

  此书的精彩在于将餐饮的整个生态链打通,也就是无论是餐饮新手还是餐饮老将,都会受益匪浅。从实战案例分析到系统模型的落地,从投资到加盟,从运营到营销,从成本到利润,全部一一展现,而书中的案例,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的、发生的,无论是成功案例、还是失败案例,都将点醒你的头脑,让你自我反省与复盘,更加激发你的细胞。这是一本餐饮实战落地的教科书。

  《餐饮引爆力:定位选址+爆品打造+品牌营销+运营管理》读后感(二):好评

  6年前创办真老陕,创业实干、铸造品牌,深刻体会到,对于跨界新手,餐饮行业看似是人就能干、实则淹死高手无数,餐饮人太需要有认知高度、又有创业实干经验的思想家实干家指导了。和顾老师认识好几年了,都是企划人、都有把自己思维体系落地的创业实干经验,我们非常投缘。顾老师古道热肠,给华东和中国餐饮人很多帮助。古人考功名,人人读兵书。顾老师的新书《餐饮引爆力》无论对于新入行的小白还是资深餐饮人、卓有成就的企业家,都能有很好的启发,是餐饮创业做强做大必不可少、人手一本的兵书! ——陕西省餐饮业商会副会长、真老陕创始人CEO 郭青杰

  《餐饮引爆力:定位选址+爆品打造+品牌营销+运营管理》读后感(三):好书,推荐!

  熬夜看完这本书,收获颇丰!

  1.开始的部分,借西游记的角色来说明创业团队的股权结构问题,生动有趣,对于股权的说明,不光是餐饮行业,其指出的基本原理,其实在其他创业企业中也是适用的。

  2.然后讲了最关键的选址等初期问题,这是极为关键的因素,决定了大部分成败。

  3.接着讲了产品(非菜品)打造,营销,品牌和内部运营。

  4.特别是运营中有很多现成的表格,可以帮助一些经验不足的新餐饮企业快速步入正轨。

  总之,这本书因为作者的多年餐饮行业经验和乐于分享以及结构化思维能力,使其成为极为实用的一本餐饮行业参考书。

  《餐饮引爆力:定位选址+爆品打造+品牌营销+运营管理》读后感(四):餐饮引爆力,给小白指导,让我有了方向

  作为近来打算开一家餐饮店的人来说,由于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没有章法,每天都很焦虑。创业不容易,每个创业的人都想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看到这本新书,发现作者是在餐饮行业有多年经验的权威人士,我觉得我可以从他们这里取取经。看了以后,我发现我现在的心情好多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焦虑,因为我从书中找到了开餐饮店的方法。 这本书语言风格很独特,开篇用了西游记的人物形象,孙悟空和猪八戒,用讲故事的方式引入了餐饮开店的概念。我一下子就读进去了。 读完本书,我知道了开店的经营模式,开店前的准备事项,选址策略,产品策略,营销策略和品牌塑造,这本书最后还贴心地提供了开店工具表格,对于开店日常管理有帮助。 非常高兴读到了这本书,也希望有更多想开餐饮店的读者朋友看到这本书,从中汲取营养,以后成功打造一个火爆的店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餐饮引爆力:定位选址+爆品打造+品牌营销+运营管理读后感锦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