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铸岭师教育魂,圆青年支教梦
日期:2022-07-14 13:28:56 作者:曾经的世界 来源:曾经的世界推荐 阅读:

铸岭师教育魂,圆青年支教梦

  (通讯员朱露露)7月8日,拨开天空密布的乌云,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纷纷走出宿舍,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他们的首次支教活动。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孩子们一改嬉笑玩耍的样子,认真专注的表情相继流露在孩子们稚嫩的脸上,为上午的第一节课——基础日语做好全面准备。课上,孩子们并没有因面对一门全新的的语言而表现出丝毫怯意,相反,他们跟着老师的双语教学,积极投身课堂,传出了朗朗读书声。

  “同学们,日语好玩吗?”“超好玩!”,孩子们被“比一比”、“小红花”等课堂游戏激发了对学习的热情,真正做到了“快乐课堂”,与此同时,他们也在用实践行动表达他们对课堂和实践队员们的喜爱。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努力担当起时代青年的使命,做到不惧,展示青年勇气;做到不退,彰显青年担当。一起将要用十天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小手拉大手,我们坚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铸岭师教育魂,圆青年支教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