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食品院三下乡——豆豆之旅再启动
日期:2022-07-13 18:13:15 作者:梁清纹 来源:笑点低的鲜花推荐 阅读:

  2022年7月13日,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实践队二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入营第一天,小营员们测温报到、领取“装备”、分配宿舍,在助教团们有序的组织下迅速融入队伍,完成营员身份转变!

岭师食品院三下乡——豆豆之旅再启动

  山海实践队的老师们带领着孩子们参观营地,让孩子们熟悉营地的环境。知道在营期间各种活动的进行场地,突发情况的处理场地。然后,助教团的成员们开始对新营员们开展夏令营活动的安全知识教育。让孩子们注意保护人身安全,明确监管老师的责任,安全开心地度过在夏令营的美好时光。

  新入营的孩子们对一切都感到很陌生,大家都有些拘谨,于是山海队的老师们开展游戏活动,带领大家相互熟悉。结合公益环保夏令营的特性,游戏设置为垃圾炸弹。

  游戏说明:抢位置,将孩子分成三个小组,在草坪上玩游戏。一个人当主持人,手拿垃圾炸弹包,主持人下口令:垃圾炸弹、垃圾炸弹要炸谁?垃圾炸弹要炸穿黑色鞋子(根据大家共有的某个特征决定)的人,所有穿黑色鞋子的人都要移动位置,主持人也参与游戏,并保护手里的包,如果垃圾漏出,表明炸弹爆炸,他要重新装好垃圾炸弹包,继续当主持人,而且要再装一个垃圾进去炸弹包里(垃圾炸弹包的大小不变,如果垃圾装得越多,守护炸弹的难度就越大)。以此类推,玩游戏。

  在游戏过后,营员们和小伙伴们熟悉了起来,不再拘谨,开始一起游乐互动。一起期待接下来的豆豆之旅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食品院三下乡——豆豆之旅再启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