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教科院领导走访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破浪”社会实践
日期:2022-07-13 17:41:53 作者:林明媚 何颖雯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社会实践队

  为了支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进行,提供各实践队切实帮助与指导,7月12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郑赞芳、辅导员朱丽儒、黄谭腾、陈丽爽一行莅临雷州市沈塘镇塘边小学走访慰问,视察指导“破浪”社会实践队工作。

教科院领导走访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破浪”社会实践

  塘边小学校长曾越聪与队员们共同接待领导老师们的到来。曾越聪校长对教科院领导及“破浪”社会实践队队员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沈塘镇及塘边小学的办学特色是“绿色环保,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提到,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开展的课程活动符合学校的办学特色,具有切实的教育意义且受学生们欢迎,从学生人数逐渐突破一百就可一观。

  郑赞芳对塘边小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一是感谢塘边小学给予社会实践队队员进行社会实践的机会,二是感谢塘边小学各位老师对队员们的指导与帮助。她表示,“破浪”社会实践队在塘边小学开展的社会实践具有实践意义,队员要珍惜此次机会,锻炼能力,提升自我,并殷切叮嘱队员们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及注意遵循疫情防控的条例规则,齐心防疫。

  黄谭腾对队员们提出建议:“三下乡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队员应做好规划,明晰方向,运用所学知识,思考提炼,做好关于三下乡的实践调研报告,发扬优点,为实践队增添亮色。”

  学院领导赠送“破浪”社会实践队大米、药物等生活必需品,并在曾越聪校长及部分队员的陪同下观察走访了课堂及塘边小学的校园环境,对学校的绿化建设表示赞赏。

  此次学院领导的来访给予了“破浪”社会实践队指导与建议,指出了本次“三下乡”的特色与亮点,使实践队队员们颇受鼓舞。同时,学院领导对实践队的后续工作开展表示肯定与厚望,希望队员们能圆满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教科院领导走访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破浪”社会实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