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航”社会实践队:享体育青春际会,奏班级团结乐章
日期:2022-07-13 13:33:01 作者:陈城英 来源:儒雅的抽屉推荐 阅读:

  为推进体育浸润计划有效实施,7月12日,“岭航”社会实践队在湛江第十九中学七年级(2)班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把体育中考计划与趣味运动会项目有效结合,从而使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会中感受体育的魅力,在比赛中感受班级团结的重要性,从而提高班级凝聚力。

  上午八点半,迎着夏日朝阳,“岭航”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来到湛江市第十九中学操场,在同学们到来之前布置场地。八点半,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岭航”实践队队员苏雅琪等一行人带领学生们积极参与各项运动比赛。由七年级(2)班48位学生和6位实践队队员组成参赛运动员。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三个项目,分别是传递雪糕筒、足球绕杆和搭桥过洞三个团体项目。运动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斗志昂扬,为集体荣誉而战。

“岭航”社会实践队:享体育青春际会,奏班级团结乐章

  七(2)班趣味运动会最终圆满落下帷幕。负责组织校运会的实践队成员之一徐阳表示:“今天的趣味校运会吸取昨天的经验教训,过程比较顺利,并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把实践队队员分散到每个小组中,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与此同时,他指出:“在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趣味健身的良好氛围,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展现了七(2)班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航”社会实践队:享体育青春际会,奏班级团结乐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