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趣味运动 活跃身心
日期:2016-07-15 作者:xiahang 来源:xiahang投稿 阅读:

  趣味运动 活跃身心

  ——夏航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

趣味运动 活跃身心

  据报道,7月1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夏航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企水镇臧家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为臧家小学二年级至六年级同学。此次活动以娱乐、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活跃身心为目的,并呼吁同学们要多运动。

  此次活动从上午7点半进行到10点,持续了两个半小时。臧家小学村委书记、臧家小学张校长以及两位副校长出席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并发言预祝本次活动取得成功。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运动项目包括运球接力、夹乒乓球、吹气球、摸石过河、瞎子敲锣、双腿夹球接力、五人六足等。活动进行期间,臧家小学的学生们踊跃参与各项趣味运动项目,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此次趣味运动会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一方面能够增强集体凝聚力,另一方面又能够让同学们学习新事物。活动结束后,夏航实践队全体成员与臧家小学学生集体合影留念,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结束。

  撰稿/张慧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趣味运动 活跃身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