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07-17 作者:邓少毅 来源:邓少毅投稿 阅读:

 趣味运动会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在铺前小学支教活动进行到最后四天了,今天迎来这一年三下乡的趣味运动会,林老师、村书记带着小孩,游玩在其中。

  趣味运动会是我们支教活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不但是我们在支教中重要的考验,也是学生们对我们心连心的信任,这样让我们不断的学习环境,在有限的资源中玩出我们不一样的快乐。昨晚卓彬煞费苦心的想出一个个充满期待的小游戏,在少毅的大力支持下,小游戏都完美奉献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林老师和村领导也来了,不过她们的角色是家长,在肖队长的主持下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了。在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中设有,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还有亲子组,不同的年纪有不同的活动,都是按照他们的运动能力来设计的,这也是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提高有一定的作用,不管是什么活动都是对同学们有更好的体育锻炼,亲身体验感受不一样的快乐,在这之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一个项目是“感恩大呐喊”,让同学们对感恩有更多了解,平时不敢和父母面对面说出“我爱你”,通过这个活动从小培养出敢大声的表达感恩的话语,让父母真实的感受孩子的爱。(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这场运动会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见识到体育的魅力,为以后的生活中有了积极性“动力”。还懂得表达感恩,让他们的父母感动不已。这才是我们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真正目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趣味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