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蜡炬成灰泪始干
日期:2016-07-19 作者:陈海玲 来源:陈海玲投稿 阅读:

  三下乡的日子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的课程到今天为止已经结束了。下午,我们展开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让学生们走出课堂,释放活力,展现风采。

  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包括多种游戏环节,例如吹乒乓球,投保龄球,两人三足,定点投篮等等,充分激发他们的运动细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们师生之间的情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表现得也非常地棒。我们采取积分制,每晚一个游戏就积一分,最后用积分兑换各种各样的礼品,同学们都玩得很开心。我们老师为这个节目也精心准备了很久,虽然累,但却觉得很值得。

蜡炬成灰泪始干

  明天晚上就是我们的文艺汇演了,我们的准备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着。今天晚上我们相聚在楼顶上,开了一个长会,大家一起讨论和策划着节目,还一起排练歌曲。下乡十天,我们一起高歌,一起说笑,一起加油,这样的场面真的很温馨快乐相信我们的付出一定会让我们得到想要的结局,因为我相信,付出了总会有收获!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这短短的十天里,我们不可能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很多的知识,但是只要能给他们带去不一样的风采,不一样的体验和快乐,我们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尽管我们不能就此改变他们的命运,但我们在用生命来影响着生命,努力在他们的世界展现不一样的烟火,传递我们的欢乐,引导他们走上更美好的明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