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新的浮光锦经典语录
日期:2017-08-16 作者:浮光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新的浮光锦经典语录

  1、故事的最后,在桃花谷蹉跎了十九年,男主人公才是带着和当年的女孩一模一样女儿回到了城市里。

当年二十岁的他人到中年已经是头发花白,而当年十八岁的女孩似乎没变,却已经完全换了一个人。

故事的结尾男人到了警局,大批警察出动去了桃花谷,却是发现那不过是一个渺无人烟的荒弃村落,男人所知晓的一切根本就好像不存在一般的虚无缥缈。

警察觉得沧桑满布的男人大抵是个精神病,也是并未过多追究。

而被他带出来的女孩虽然到了二十岁,却是心智简单如孩童,除了痴恋着男人,生活中再无一物。

最后,她在男人面前脱光了衣服,男人愣神。

戛然而止。 ----《歌尽桃花》

  2、村落里原本就人烟稀少,到来的几个人还顾及着屋子里的一些人,渐渐地没有再追她,女孩不知道跑了多久,直到太阳快要落山,如火如荼的晚霞将桃花谷映照的宛若一个美丽的梦境,她流着泪恍惚回神,却才是发现自己彻底的迷了路,绝望之际听到身后远远传来的说话声下意识呼救。

她被抬眼看过来的几个男人再一次吓傻呆愣在原地。

那些男人看着她的目光带着惊喜,就好像看着一只意外送到嘴边的小羊羔,眼睛里都是泛着淫邪的光。

就好像,她已经被他们吞食入腹……

女孩被几个男人直接扛走,男孩却是并不知情,被打了一顿之后只是无比庆幸着,女孩好歹从这个可怕的地方逃了出去。 ----《歌尽桃花》

  3、喜欢吗?
晏少卿愣一下,浮想联翩
只觉得——姜衿应当是喜欢他的,可也仅仅谈得上喜欢而已。 在他面前会紧张会局促,大多时候乖巧懂事,可同时,她能和其他男生拥抱跳舞,也能为了自尊撒手放弃他。
感情应当没有那么深,他无法确定。
过往那么多年里,从未有过任何一个女性,让他想到爱情
姜衿是第一个。
他很慎重,同时又看得非常清楚。 ----《豪门暖媳》

  4、林绮梦自以为保全了孩子,临死之前心里还残存着最后一丝幻想

男主角用十九年的时间重获自由,为了彻底逃脱,让谷中一众人放松警惕,也是为了有权利将女孩带出去,后来的日子他已经能笑着将和他当年同样年轻的男孩骗进谷中,亲自动手挖下他们的心脏。

他是一个罪孽深重的人,原本就要在桃花谷覆亡的时候向警察自首,可是因为桃花谷的古村落消失的不留痕迹,让他一度陷入迷惑和困扰之中,精神恍惚的带着女孩从警局离开

故事停留在女孩脱衣服的一段。

历尽沧桑的男人失神了,他恍惚回到了桃花谷中,他和女孩的第一次,半开的窗户外是氤氲成片的桃花香,女孩光裸洁白的身子被月光裹了一层轻纱,美丽的好像一个梦。 ----《歌尽桃花》

  5、整个小说在男人的泪水中彻底结束,和她以往任何一本小说故事都大相径庭,却是突破了她以往任何一本小说的销量,直逼心脏的暗黑情绪让每一个看过小说的读者都喟叹唏嘘万千。

“这个世界你所不知道的角落,总是隐藏着让你难以想象的黑暗。”(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伤心过后、恐惧过后,却是让每一个人打心眼珍惜能正常生活阳光下的日子,每一天看似平淡无奇时光,其实已经是上天最美好的馈赠。”

“桃花谷村落的可悲就在于,那些麻木而愚昧的居民,并不知道他们在犯罪。”

“年轻的族长为了得到林绮梦杀害自己的亲生父亲,杀人如麻冷酷无情的人对上心爱的女孩却是真的宠到了骨子里,也许世界上当真有这样令人疯狂的爱情。” ----《歌尽桃花》

  6、端着饭碗无法下咽,一抬头,女孩却是发现中年妇女和村民都是不知何时离开了。
大门虚掩着,门外传来了几个人的说话声,脑海里电石火花之际,女孩拉起了边上的男孩就飞快的往门外跑。
她强烈的直觉告诉她,他们不知道闯进了怎样一个吃人的魔窟里。
两人刚一出门,正一起赶来的几个人大喊一声,一个人伸手拉住了男孩的胳膊将他往回撕扯,就在要抓住女孩的时候,男孩突然意识到不对,飞快的放开她,喊了一声“快跑。”女孩泪水满布、不敢回头,没命的奔跑起来。 ----《歌尽桃花》

  7、为了活命,也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她屈从了族长,也就是一开始将她扛回去的一个中年男人。与此同时,男人的儿子发自内心的喜欢上了她,为了得到她,设计杀害死了自己的父亲,摇身一变成了村落的族长,顺带着继承了父亲的一切,包括女人

林绮梦生了一个只有四斤多的女婴,生产之后血崩而亡,她也是以为自己孩子的父亲是她心心念念的男孩。

实质上,因为太过年轻,她并不知晓怀孕的天数如何计算,孩子的满月酒轰动村落,在男人的回忆中,距离她们深陷桃花谷过去了整整一年时间。 ----《歌尽桃花》

  8、断壁残垣中肆意攀援,一有阳光和雨水便抓紧时间抽芽绽放。 ----《豪门暖媳》

  9、她对他的感情,好像火山爆发。沉寂了很久很久之后,一旦被惊动,滚烫的岩浆便倏然迸裂了。太热烈,连她自己都觉得痛。
和他在一起,四肢百骸总是既愉悦又痛苦,心脏也是,跳动频率不受她掌控,有时候突然停一拍,好像下一秒就要窒息了。
原来这就是爱情的感觉。 ----《豪门暖媳》

  10、八月底,夜晚。月光明亮而皎洁,微风徐徐,微醺,将植物花草的香气送到鼻尖,清凉馥郁。
一抬头,夜空中星星点点
一侧耳,虫鸣声由远及近。
很美。是那种让人宁愿此刻了无遗憾死去的清幽美景。
晏少卿就站在这样美丽的夜景里,白衬衣黑西裤,清俊、修长、挺拔。 轮廓朦胧雅致,姿态微带慵懒。很迷人。
静静看着,会让她一颗心一沉再沉,直到,彻底溺毙在这样温柔风雅的夜晚里。 ----《豪门暖媳》

  11、年龄不是问题,行业不是障碍。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12、人心总是偏向弱小的那一方。
可为什么,心疼喜欢一个人,就总得,以伤害另一个人为代价呢? ----《重生之娱乐盛宠女王》

  13、---照顾你是我份内之事,以后不要动不动道谢,知道吗?
---只是份内之事吗?
---傻姑娘是份内之事,可也得我愿意,才会去做。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14、你不过是一时念起,我却执着地记了十年。 ----《豪门暖媳》

  15、没有人天生是属于我的,也没有人就非得为我的生活喜怒哀乐责任。唯一该负责的那个人,就是我自己。我想让自己快乐了,那总有办法能快乐起来。可如果我想让自己痛苦呢,那分分钟痛不欲生。 ----《重生之娱乐盛宠女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新的浮光锦经典语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