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团结就是力量 ——记三下乡第八天心得
日期:2017-07-16 作者:Sunrise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团结就是力量 ——记三下乡第八天心得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今天已经是“晨曦逐梦”三下乡的第八天了。在这八天里,队员们在趣味课堂上花了很多心思,同学们也十分喜欢我们开设的课程,队员们与同学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谊。然而,今天我们并不打算继续待在室内上课,而是开展一项室外活动——趣味运动会。

  下午两点钟,参加趣味运动会的队员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办公室,确认自己所在关卡的地点自己所用的道具。班主任也在课室和同学们讲解安全事项以及游戏规则,并将队伍分成了8队。一切准备就绪后,班主任将同学们带到室外的一个空地,并且宣布趣味运动会的开始。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负责的关卡是穿呼啦圈,也就是队伍的全部成员都手牵着手,依次穿过呼啦圈,中途出现犯规情况的,则重新开始。同学们在完成这个关卡时,都会手牵着手,并且互相鼓励,团结友爱。其中有一个小组使我印象深刻。有一个小组由于失误比较多,直到其余七支队伍都完成挑战,而他们还剩下最后一关。然而,他们还是手牵着手,向最后一关跑去。最终这个小组完成了挑战。

  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必须团结协作,才能更快的完成游戏,成为优胜队伍。我认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它让同学们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使班集体更加团结友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团结就是力量 ——记三下乡第八天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