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共同合作求发展,心康教育塑人才
日期:2022-07-10 22:49:04 作者:李凯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共同合作求发展,心康教育塑人才

  7月8日,是“五棵树“团队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8天。在今日,我们的活动主要有两个,分别是接待怡仁创业团队与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科普课程,下面我们将较深入了解今日的小美好。

  8日下午,在五棵树实践队队员梁雄烜的接待下,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院的“岭先行”三下乡实践活动队伍来到了廉江传统文化生态产业园,与我们实践队一同举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科普课程,该课程为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进而也能为“岭先行”三下乡实践活动队伍及其产品做到较好的宣传。

  在“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伍到达产业园后,我们成员与他们队伍一同为心理健康教育科普课程做准备。本次课堂是由五棵树团队科普组主办的,其主题为“好的沟通——你好,我也好”,本节课堂生动有趣,队员与小朋友在课堂中积极互动,这些都为课堂带来了许多生机,也为我们的慈孝文化城新增了一份美丽的风景线。

  理论课程结束后,我们两个队伍进入了趣味运动会环节。运动会包括三个游戏,分别是“随机应变”、“气球桥梁”和“手牵手”,五棵树实践队队员和怡仁创业团队的队员化身助教老师参与其中,与孩子、家长们一同玩耍,打成一片,获得有意义的笑容。

  通过本次的合作,使两个实践队伍有了更深的感情,同学们的授课经验也有所提高,同时也促进了两支队伍的宣传力度,让我们的团队发展变得越渐优秀。最后,越努力一定会越幸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共同合作求发展,心康教育塑人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