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的第一站
日期:2016-07-11 作者:邓雅曼 来源:邓雅曼投稿 阅读:

  在夏花灿烂的季节里,为了三下乡实践活动更加顺利的开展,岭南师范就协社会实践队在下乡前对所在实践基地——吴川市黄坡中心小学开展了实地考察。本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学校情况,将实践队伍的计划与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与最优匹配。

  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队伍到达了实践基地。根据预定计划,考察队伍先大致在校园内观察一圈,继而共同到办公室与黄坡中心小学郑飞鸿校长共同商议本次三下乡的各项事议。郑校长在了解了就协三下乡实践队的各项策划后,赞扬了队伍本次实践策划的周全,并表示很期待本次队伍的表现。此外,郑校长还根据近几年来三下乡实践队伍的状况从:学生教育卫生、安全等方面为我们提出建议。(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第一站

  在郑校长一番热心的指导过后,队伍跟随学校的教务主任到食堂去参观食堂各项设备。随后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实践基地的总体概况,考察队对周边市场各环境进行了考察。

  本次考察,让队伍对实践基地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不管条件如何,就协社会实践队都将不改初衷,努力在三下乡中播种快乐,收获希望,力求在锻炼在校大学能力的同时,也为社会教育事业尽自身的一份绵薄之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的第一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