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艺站设计制作西南交通大学起重95毕业15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日期:2015-12-05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

艺站设计制作西南交通大学起重95毕业15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回想人的一生,走过的路很长,但是青春欢乐时光却是那么的短暂,每个 人都知道仅仅只有那么几年。人生总是在不断前进,前进过程中随之我们会失去一些东西,也会得到更多东西,越是将时光悄然抛得越久,人生才会越来越完整及圆满。经历得越多,越能深刻体会无忧无虑生活才是人生之中最不后悔日子,唯一后悔时间为什么那么快,时光为什么不能倒流,为什么停留的时间总是那么短。 人生的安排就是这样,当我们没有更多能力去做更多的事时,我们总会经历各式各样的学习,学校给了我们基础的学习,而社会却需要我们用一生去不停的学习。

  回想起在交通大学一起学习的日子,尽管这一切无法再停留,光是脑海中的那些熟悉的画面,翻启都让人觉得无比的惬意。虽然大学是我们走向的敲门砖,是我们人生中转的一个站点,却以不同的姿态演绎出了永生难忘故事。时间有时候总是让人忐忑不安,有时候又让人那么的不知所措,却又不得不让人感叹又是如此美好回忆有时候成为了我们的全部,再大家经历了15年的各奔东西之后,一切又将在这里(西南交通大学)重新开始,一路走来惊喜交加,每个人都收获很多。我们顽强 的接受生活的各种考验,共同怀念着一起度过大学的人,谁也没忘了谁,不可思议般的完成了这场同学聚会,其中有我们15年来共同的守望,有我们密不可分真情,有我们共度的美好年华。青春、少年、同学、老师、学校、真情太多太多都只能在心里留一个位置,尽管如此我们仍需要温暖,一个依旧的笑容,一份依旧的情 谊,一群依旧的我们。(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艺站设计制作西南交通大学起重95毕业15年同学聚会纪念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