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见面会心得
日期:2018-07-31 16:27:13 作者:陈夏怡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

见面会心得

  萤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于2018年4月15日8点在教四召开第一次见面会,这次见面会就像网友见面会,把一群素未谋面,更谈不上熟悉的人聚在一起,虽然我们素面为谋,与大多人不曾相识,但我们却拥有共同的队伍,那就是“萤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这次见面会,由于与我班的班级活动时间冲突,非常遗憾,没有全程参加,但是在那里的一小段时间,却让我感受到来自队伍那种集体该有的氛围

  在见面会的开始,是我们的队长发言。她先与我们解说三下乡实践基地的一些注意事项,再介绍每个小组工作。介绍的很详细分工明确。我相信,在接下来的三下乡会顺利进行

  在接下来的副队介绍中,我发现与我一样身兼多职的副队他们非常优秀,虽然我自己的介绍很简短,但是却是我真心想说的话。介绍完之后跟队长打声招呼回到自己的班级后,队长给我发了她后来讲的ppt,里面详细包括学校环境,各组分工等等,想说,队长辛苦了。

  最后的最后,希望在暑期的三下乡活动中,我们的队伍会有一个圆满的十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见面会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