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
日期:2021-03-01 18:31:10 作者: ☆╯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1921至2021——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下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

  我们党自建党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并写在自己的党章上。我们党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建立了鱼水之情,不管是在革命战争时期极其艰苦的政治环境,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经济最困难时期,还是在改革开放初期冲破重重思想禁区,都是与人民心手相牵、同舟共济,踏过了一个个险滩、闯过了一个个难点、迈过了一道道坎坷,终于取得革命、建设的伟大胜利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果。

  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就是按照总书记的要求,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向前;就要统筹推进“六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就要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勇于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重道远,在党100年华彩乐章中,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在的每一步无不闪烁着耀眼光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