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晨曦雨露般回馈社会 ——学助队伍“曦泽社会实践队”介绍
日期:2020-08-01 12:51:19 作者:o0O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个好的队伍固然要搭配一个响亮名字经过一番讨论与斟酌后,主任郭嘉提出一个蕴意深厚的名字——“曦泽社会实践队”。从字面,曦是阳光太阳意思,泽是雨露滋润的意思。意义在于队伍能够像阳光雨水一样,阳光所到之处,能给予温暖水所到之处,能滋一方同时主任郭嘉晋还表达了对我们的希冀希望队伍不仅是去做调研,还要把热心礼仪礼貌展示给别人,利用学生助学中心机构特性帮助贫困生,为贷款助学进行宣传和给有需要庭提供贷款方面资讯,一点点影响着这个社会

如晨曦雨露般回馈社会 ——学助队伍“曦泽社会实践队”介绍

  本次社会实践队伍主要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国家助学政策普及情况展开调研。部分队员是化学工学院学生助学中心的干部,同时也有其他来自粤西的外院的小伙伴,这次的调研可以让学生助学中心的同学贫困生的实际情况更加了解,为平时对贫困生的工作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其他院系专业的同学也为队伍的工作提供了方便独到见解。队伍共十五人,由调研组宣传组内务组、活动组四个组组成,每个组都有相应的组长队长沟通,从而下发到组里实行,层层负责有条不紊。副队负责协助队长开展活动,讨论队伍的发展方向以及策划整个活动。内务组需要负责队伍的资金生活用品以及安保问题等。活动组是跟小朋友举办一些活动,丰富调研生活。宣传组负责队伍日常拍照,写推文投稿等。调研组则是需要准备调查问卷外出走访计划安排等。相老师指导、队长的统筹队员团结合作下,调研可以顺利完成,如同曦泽一般,一点点地影响着这个社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晨曦雨露般回馈社会 ——学助队伍“曦泽社会实践队”介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