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
日期:2020-07-03 12:01:35 作者:红尘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

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漫漫人生路,在每个人的生活都会充满着未知,没有人会知道惊喜或者意外明天谁先到来,本来以为属于你的东西突然间就不见了;本来不重要的甚至是不想要的东西,却成为了你的珍宝

  爱情亦是如此,初因为相恋从而走到了一起,本以为能白头偕老,殊不知因为各种各样原因半途分离,并不是所有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得到善终。

  不管是生活还是情,既然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好好去对待,好好去珍惜,这样才不枉曾经拥有过,不想留下遗憾的话,那就好好去珍惜遇到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那样就算失去了,也不会觉得可惜

  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能成为红颜知己,请别刻意离开!珍惜彼此之间踏实的感觉吧。

  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如果相爱的双方因为一些事情走不到一起,那再遇见也未必能再续前缘了。爱情就跟担子一样,该放下的时候就得放下,不管是余情未了还是心有不甘,既然选择了就别再纠结。不去打扰对方的生活,不去破坏对方的庭才是最好的做法

  在我们的生活中,因为一些原因分开的情侣,或者是做不成夫妻只能做普通朋友的人多不胜数,既然命运注定了无法走到最后,那就放下这份情,好好珍惜余下的友谊

  默默的成为朋友,不打扰不破坏别人的爱情和家庭适当关心一下对方,偶尔聊聊常事,这样的方式,也算是弥补了不能走到一起的遗憾。

  精彩推荐

  1.两性关系顺口溜,简直太有才了,精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