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好的想念,是彼此安好
日期:2020-06-26 06:06:20 来源:人民日报 阅读:

最好的想念,是彼此安好

  1

  又是一年端午。每到这个节日,闻着香喷喷的粽子,总能想起那些不在身边的人。那些我思念的人,你们过得还好吗?

  越长大发现我们父母之间就是一场渐行渐远送别。因为工作庭等原因,常年在外的我们跟父母总是聚少离多,很多时候都无法陪在他们身边。

  可是,亲爱爸妈,无论身在何处,我对你们的惦念从来都是只增不减。或许我曾经嫌弃过你们唠唠叨叨,曾经厌烦过你们啰啰嗦嗦,可是离家越久我才越发现,能常听到你们在耳边唠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在外的日子里,我也会常常想起家乡味道怀念起曾经在家的那些快乐时光回忆起跟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尤其有了孩子之后,我对你们有了更多的理解明白了你们养我长大的不易知道你们为我操了太多的,也清楚自己亏欠你们的实在太多。

  愿你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只要你们一切都好,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给我最大的安心

  2

  生活中,总有太多的夫妻或者情侣,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居两地。他们会羡慕那些可以时常在一起的伴侣,羡慕伤心的时候有人擦泪、难过的时候有人拥抱,甚至羡慕吃饭的时候有人陪伴

  可这世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易和无奈,每对情侣的生活方式相处模式也都不同天天见面,也有烦了腻了的时候;不常见面,总有想了念了的时候。

  曾经过这样一句话:经常接触会显得单调,而深挚感情在分别的魔术般的影响下,会壮大起来,并重新具有固有的力量。对于异地夫妻来说,见面的机会少了,所以每次相聚倒更像是一个新的开始,带来初见般的激动和美好,让两个人异常珍惜

  正像有句话所说:我们置身在极高的两座山脊上,遥遥的彼此不能相望,却能听见你温柔声音传来。好的爱人就是如此,即使相隔天涯,也能感觉近在咫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心系一处。

  亲爱的你,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有过争吵、有过抱怨,甚至有时候想过分开。但最终发现,这世间,还是我们最惺惺相惜

  所以,不要因为距离轻易放弃,要给彼此更多的在乎任、理解和支持。未来的日子里,纵使身处两地,也愿我们的永远能像粽子一样,米与米相粘、叶与叶相叠、线与线缠绕,让幸福跑不了。

  3

  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和许多老朋友已经好久没见过面了。不是不想见不愿见,只是忙碌的日子里常常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机会,去见见那个好久未见的朋友了。

  可是,我相信好的友情经得起距离和时间的考验,它不会因为四季的更换而改变,不会因为距离的遥远而冲淡,更不会因为彼此的忙碌而消散。

  你快乐的时候,我为你开心;你悲伤的时候,我也替你难过。无论怎样,请相信,日子再忙,时间再久,我对你的情谊不变。

  有句话说:不联系不代表忘记,不见面不代表不想念。我也坚信,我们之间就是如此,哪怕好久没见了,你依然是我心底时不时会惦念的好朋友。往后的日子,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常联系,有机会多见面。

  今天,祝你端午安康,也希望下一个端午节,能有机会请你喝杯酒,吃颗香粽,一起忆忆过去,说说现在,谈谈未来。

  这个端午,无论是远方的父母、异地的爱人,还是好久不见的朋友,都愿幸福像一根根粽绳紧紧地缠绕你,快乐像一片片粽叶团团地围住你。愿我们的生活都像飘香的粽子,永远幸福甜蜜。

  来源:卡娃微卡(ID:kawa01) | 作者:握书姑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好的想念,是彼此安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