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有一颗疼痛的慈悲心在为您们跳动着
日期:2020-06-25 06:39:52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

  文/仁德上人

  我把所有的已经全部交给了万类众生与一切的菩萨。我这颗疼痛难忍的慈悲心,始终为您们跳动着,这颗始终在跳动的慈悲心,是那么的心疼心痛、心难过。因为我这个爱尽一切众生的慈悲心、不舍一个众生的慈悲心,只想让菩萨见性成佛,让一切众生能够离苦得乐,只想一切众生与菩萨都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彻底放下明心见性、见性成佛,不想让众生与菩萨受到一点一滴伤害与难过,我无论如何努力也无法圆满达到。

我有一颗疼痛的慈悲心在为您们跳动着

  谁能了解通达这颗难办、难过、难行、难做、难妙用的大慈大悲的心。这个心不想让您烦恼痛苦,不想让您有一丝一毫地难过伤心。但为了让您尽快地彻底放下,达到身心化空,真正明心见性,早日圆成佛道,不得不让您心痛心难过,不得不让您的内心受到从来没有过的痛苦磨练。这正是不磨不成佛,在磨练您内心痛苦难过时,也正是我这颗心痛伤、难受、难忍、难过之时。

  我不妄想让您们理解明了我这颗真正的大慈大悲的心。但我只求您要尽可能原谅宽大包容我这个和您并不友好的慈悲心。我很想和您们好说好讲,但您们的执着强烈,我万般无奈才使出来这最下下策,用各种各样愤怒相来教化您们,使您们在最快的时间里,承认自己缺点错误,再用最快速的时间彻底改变自己的缺点错误,让您们最最快速的圆成佛道。因为成佛必须要消除自心中一切的习气毛病

  您你们现在是无法理解我这颗心,等您也做了别人的师父,在您的弟子刚强难调、不听劝、不能如理如法时,您自然明白我这颗十分无奈的心。这颗无奈的慈悲心,无法让您们暂时了解,只求您们能够认真对待自己已经发下的成佛之大愿。只要您的愿心不退,早晚有一天您一定会明我这颗无奈的心,那时让您再怨我、恨我、见我的过失,您也不会再有这个能力,因为您的内心已经彻底明白了我这颗无奈的心。我为了让您成就,我愿牺牲自我的一切,希望您能真正的相信我心愿真实不虚的。

  心甘歌

  做弟子难师更难,弟子痛苦师难安。

  弟子是师心头肉,心头割肉痛疼酸。

  弟子只为我一人,师父要为一大片

  弟子不解师父义,师父明白弟子难。

  难行能行必须行,难忍要忍拼命干。

  如不超越障碍,心有障碍难过关。

  弟子过关师难受,再苦再难要过关。

  一旦过关心如意,痛苦烦恼全完。

  师为弟子成佛道,费尽心血法用全。

  全心全意为弟子,帮助弟子过难关

  弟子若明师父义,再苦再难心内甜。

  只为见性成佛道,苦难再大也心甘。

  依止歌

  依止上师氧气,爸爸妈妈是太阳

  太阳也有阴天时,缺少氧气命尽丧。

  爸妈送给我生命,法身慧命靠依止。

  依止上师超我命,上师让我智慧生。

  天大地大上师大,上师恩德难报答。

  妈妈乳汁育我身,上师法乳育我心。

  我身在世几十年,法身永恒不坏身。

  依止上师恩德大,舍身舍命难报恩。

  只有认知见佛性,见性成佛真报恩。

  上师恩德大无边,恩德虚空无穷尽。

  此生遇到依止师,千幸万幸福无尽。

  用命珍惜依止师,舍身舍命报师恩。

  没有上师点化我,生死轮回无穷尽。

  没有上师教化我,我执法执业障深。

  多亏上师救度我,让我见性出苦轮。

  万劫苦修等此生,认知见性烦恼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有一颗疼痛的慈悲心在为您们跳动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