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渣男们的小三,我有经验
日期:2020-05-08 15:30:17 作者:叨叔 来源:陆叨叨 阅读:

做渣男们的小三,我有经验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陆叨叨

  读者来信

  叨叔:您好

  今天来聊聊我目前的这段奇葩恋情吧!男主是我亲姐夫

  为什么会跟自己的亲姐夫发生关系呢?这得从我上一段恋情说起了。我上一个男朋友谈了快四年,第三年的时候我才发现他已婚,我质问他为什么要骗我。

  他说没想骗我,他一直在跟他老婆离婚事情。他老婆孩子老家,他在z城开了个贸易公司,只有暑假他老婆才带小孩过来玩一周。

  那时我才20出头,又是初恋,啥也不懂,选择了相他,还一心想着等他离婚嫁给他。

  我从来不花他的钱,反而是我发了工资房租,还帮他买衣服,每年送生日礼物给他,学做饭,报培训班学习(因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老嫌弃这不会那不会)。

  我在他公司待了一年半,之前是我自己工作的,在别的公司工资还高。在他这里只发个基本工资,还一个人干三个岗位的事情,我里想都是一家人计较这么多干嘛!

  他跟会计不合,会计给他老婆打电话说了我们的事情,他老婆也拿到了我的电话号码。后面会计被辞退的时候还打电话给他,骂我是小三不得好死,他时一点也没有维护我的意思,甚至都不敢骂回去。

  我才觉得这个男人怎么这么窝囊,我真的是看走眼了。

  有一天晚上他老婆打电话给我,叫我离开他,我说你问一下你老公是谁纠缠谁,不是我离不开他。

  那时候我们已经吵了半年多,几乎天天吵架,把这几年的美好时光感情全部吵没了。但他就是不分手,我重新找了工作,他就来公司堵我下班,也在小区下堵我的门,我都快疯了。

  我告诉我姐,叫我姐夫找人告诉他,让他不要来纠缠我,不然我就报警或者找人打他。之后他确实也没有来纠缠我了,我就正常上着我的班。

  我跟我姐夫的故事就从这个时候开始的。他知道我不容易,也知道我一直想成功,就想让我帮他一起打理生意。而且我之前也积累了很多客户资源,他想让我利用起来,大家一起赚钱

  我姐当时已经跟他结婚4年,生了两个娃,一直在看守柜台,发货下单做账等,但是经常出错,所以被我姐夫数落。

  他说他跟我姐提过这个事,我姐没出声,他觉得应该不同意。他就说不然另外开一个柜台给我做其他生意,因为在他思想里做生意比打工好,而且他一直觉得我有这个能力,就是缺少一个平台

  但是这个想法也被我姐扼杀在摇篮里,我姐还说你怎么这么关心我妹,这是他跟我说的。于是我还是上班,也给他介绍一些客户,如果他接下订单了就会请我吃个饭拉拉家常

  一来二去就熟悉了。之前几年我们几乎没怎么打交道,因为我姐一直说他做事狠,而且很会套路别人,所以我一直跟他都不熟悉。

  后来他跟一个外贸公司的老板合作开了一个加工厂,生意很好,开了两个月他就想把客户撬过来自己做。但是苦于他不会英语,而我刚好在培训班学了很长时间。

  从跟进客户、打样、送样,一直到客户下订单,都是我在操心。这期间他跟我说了很多我姐没有做好的事情,还有我姐反对帮我创业的事情。

  后来他让我辞职一起开公司,我入干股,负责业务翻译工作和做账,他负责投资和生产。

  一个周日的下午,他问我在哪里,我说在书,他就过来找我,开车载我去酒店了。发生关系后,我们吃了晚饭他送我回家,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没有跟任何人商量就开公司了。

  注册公司这些事情都是我处理的。他是一个特别懒的人,还是个妈宝男,家里的大小事务一律听父母的。因为生意头脑好他从来没有缺过钱,但是衣着品味和文化程度讲真都不是我的菜。

  我为什么会跟他发生关系呢?第一感谢他帮我甩掉前男友。第二想借助他的力量让自己快速成功,好让我前男友还有父母另眼相看。第三有点报复心理吧!既然我姐这么不想让我成功,那我也就不能让她如愿。

  我跟他事先说明,只发生关系,不走心,如果我遇到可以嫁的男人随时会跟他断绝这种关系。他说没问题。

  一年后公司也走上正轨了,我父母不停地张罗我相亲,但是都被他扼杀在摇篮中。

  只要是他知道的人,他就会把这个人的缺点一一说给我听,然后我就乖乖地跟人说不合适。就这样我一直在相亲的路上,中途也差一点跟两个男孩子订婚,都被他给扼杀了。

  我那时候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了,一点没有自己的判断,我相信他也是掌控了我这一点,所以每次都能成功阻止我跟别人在一起。

  他在生意场混了这么多年,心理算盘他门清。以前我觉得他是为我好,为我分析考量,现在才知道这都是他的套路,想困住我的套路。

  2017年初,我们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客户暂停合作,还有的客户欠款人都找不到,我们资金链断裂,破产了。他回老家去做政府工程项目,因为有关系在那边。

  于是我们就两地分居,一个月或者半个月我飞回去陪他过周末,期间因为缺钱,我还用信用卡套现5W给他用。

  我重新找了一份工作。他的项目工程款一直没有结算,他还被黑 社会打了一顿,灰溜溜回到z城找我。

  这一年的异地,我有了自己的生活和圈子,也有一个在追求我的对象,叫他B先生吧!我跟B聊得很好,姐夫回来后我说要跟他分手,说我找到了合适的人。

  本来我也是计划等姐夫工程款回来,把我信用卡的钱还给我,我就提分手,因为我不想在他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

  姐夫去调查B先生的情况,偷看我手机,查电话号码。后来他骗我,说他找人打了B一顿,说B就是怂包,打他的时候就跪地求饶,还说B扬言只是跟我玩玩,这种女人他才不会娶……

  姐夫说了很多难听的话,说都是B的原话。我当时也信了,直接发信息给B说以后不要联系了,希望他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B给我打电话问我发生了什么,我一直没有接他的电话。

  之后B直接来我公司楼下找我,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把姐夫跟我说的话跟B说了。B一脸懵逼,说根本没有人找他。

  后面我跟姐夫的聊天中发现他根本就不知道B公司到底在哪里,这一切都是他胡编乱造的,我突然感觉这个人很恐怖。

  我坚持要跟姐夫分手,他说好聚好散,最后在一起吃一顿晚饭。姐夫叫的外卖,买了几瓶啤酒,我喝醉了,第二天醒来他在我床上,说以后好好过日子,不要再瞎折腾了。

  他不在乎我之前的种种事情,他也会尽快跟我姐离婚。因为他现在是低谷期,我姐嫌弃他赚不到钱,我妈也数落他。他当年的风光在家族里不复存在了,我能理解他的感受,我又一次心软,没有跟他一刀两断。

  我们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姐夫想东山再起,我知道他想重新恢复他辉煌的时刻。我也想帮他,可是有心无力,我还着信用卡,工资还要交房租,支付我们的日常开销。每次我买衣服还得帮姐夫买,不然他就说我自私。

  我们经常为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只要我跟其他异性联系多一点,姐夫就贬低我,说我不三不四。不管我跟客户还是跟朋友聊天,他都疑神疑鬼,动不动就说我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还不好好反省自己,一点成长都没有。

  2019年底,姐夫终于把婚离了,我姐也知道了我们的事情。家里人给我打电话,说我要跟他在一起就永远不要回家,也不会认我们。

  我觉得我现在就是在地狱,一边要面对家里人的谴责,一边又要面临姐夫的辱骂和批评。现在只要一点事情做得不顺他的心就开骂,或者对我发火。

  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我至少一周有两次想死的心,真的想一了百了,想要逃避,我感觉我快要疯了。

  跟姐夫2014年至今,5年多的时间我为他打了三个小孩,他也从来没有心疼,没有让我好好休养或者生下来,如今却动不动要我给他生娃。

  叨叔,请您告诉我怎么离开这个奇葩男,而且还不让他走极端。我只希望我能过上正常的生活,找个正常的人谈恋爱结婚。

  可是我真的好怕!好无助啊!希望叨叔能给我一些建议和方向,谢谢!

  小玖

  叨叔回复:

  小玖,你好。看完你的来信,感觉你年轻又糊涂,很心疼你。这些年来,你的感情路坎坷曲折、一团乱麻、错误频出。

  我总结了一下,你和姐夫的这段不伦感情里,大概犯了四个错误,当然还有一些细节错误,欢迎读者指出。

  1.把自己不堪的过去事无巨细暴露在了姐夫面前。

  你做了前一个男人的小三,当你找姐夫帮忙的时候,他就已经在心里看轻了你。他可能会想:这个妹妹这么好睡啊,那为什么不睡一下?

  你太年轻,什么都不遮挡。但人性有时候就是这样奇妙,你也可以说是人性本贱,你越高贵,别人越不敢欺负;你越低廉,别人就随意践踏。

  2.把报恩和性关系混为一谈。

  不知道你是不是古装剧看多了,中了“多谢大侠救命之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的毒。你知恩图报,这是优点。但,感谢姐夫帮你解围的方式有很多种,无论如何,都不该是“献身”这一种。

  他是你的姐夫,是你亲姐姐爱的人,是她嫁的男人,是她两个孩子的父亲。你的所有行为,都伤害了你无辜的姐姐。

  3.感情生活没有界限感。

  姐姐和姐夫生了2个孩子,是夫妻,你因为姐夫帮助了自己,就去陪他睡觉,这算什么?正因为你没有分寸和界限感,导致了你最后众叛亲离,有家难回。

  尤其你说的那句“我对姐夫说,我只是陪你睡觉,绝对不走心”,我也不知道你是傻还是自私,说这句话的时候,想过你的姐姐吗?

  4.心软,并且无条件信任一个渣男。

  不管姐夫说什么,你都选择相信,基本上没有自己的思考,也没有试着去证实他的话是不是真的。你明明有很多次机会止损,也有很多次机会跟更好的男人在一起,但你却让姐夫帮你挑选丈夫,他说对方不好,你就轻易放弃。

  所有的“因”,都造成了今天的“果”。一步错步步错,导致你深陷这段错误感情的泥潭,和姐夫苦苦纠缠。

  在他风光的时候,他只想睡你,并且利用你帮他赚钱。让你三次怀孕又打掉,他是怎样轻贱你,根本不用多说。

  如今他落魄了,你成了他唯一能抓住的救命稻草。他怕你离开他,所以刻意贬低你,让你觉得除了他没有男人会要你,这个也可以算是PUA了。

  面对如今你眼前的烂摊子,我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犯过的错,重新开始以后的日子。

  你问我该怎么办?当然是彻底分开,永远不要见这个姐夫。

  想要翻盘,就必须跟渣男划清界限,坚定地跟自己家人站在一起,寻求家人的帮助。家人会骂你,但肯定也会真心为你着想,帮你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最后,提醒你一下:下次和男人相处的时候,不要把这些被渣男睡过的历史讲出来。千万不要以为知道这些过往,其他男人就会同情你,会激发他们的保护欲。事实上,他们更大的可能会看轻你,觉得你不值得被好好对待。

  在感情的世界中,学会成长,学会独立,学会自愈,才是每个女人幸福的终极手段。

  —END—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

  ps: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在你每一个想要倾诉的瞬间,都有我的陪伴。

  今日荐读

  出轨老男人的高级套路,段位低的女人不懂

  我43岁,做小三很委屈,却又想做一辈子

  出轨潜规则:抓住老公的软肋

  在看点这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渣男们的小三,我有经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