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信手辞春,浅夏茵茵,时光清浅,许你安然
日期:2020-05-03 18:00:25 作者:茶诗花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

信手辞春,浅夏茵茵,时光清浅,许你安然

  手辞春,浅夏茵茵

  时光清浅,许你安然

  作者 | 茶诗花 主播 | 竹子 摄影 | 写字的七七

  编辑 | 安般兰若()

  暮春的落红仓促堆积满地。来不及细数,来不及埋葬,便被浅夏的风,一 一吹散。

  生命四季,从来都是如此,顾不得你的一点留恋。花开花落,草木荣枯,转眼间,又是一年春又逝。

  只是,那一地零落心事,是否也随着季节流转,被你读懂,一眼洞穿?

  满眼不舍,我信手铺开岁月宣纸,手执丹青画笔描摹十里春风柔情,勾勒人面桃花妩媚。写一阙芳菲浸染的诗行,落笔生香。

  然后,轻轻地挥挥手,拨开宣纸上满目红,信手辞春。

  该走的终是要走的,留也留不住。该来的总要来,挡也挡不住。

  浅夏,踏着一地葱茏的绿意,蓬勃着欣然的生机迤逦而来。

  就这样,在季节的轮回里,浅夏又与我们不期而遇

  久别重逢,也无需过多言语。只一眼,那满城盛开的蔷薇,花开荼蘼,便是最灿烂的相遇。

  阳光下的微笑,在花影沉默着,在沉默中寻觅着,寻觅时光彼岸温柔深情

  一抹柔情,是匆匆那年你我花下相逢,香染衣襟,醉了流年

  你走进我的眼里,我住进你的里。心中有深情,便有了缱绻眷恋。所有的时光,亦有诗意芬芳

  微风拂过,空气中弥漫着浅夏的清香用心聆听风中的絮语感受温暖的力量

  那温暖,是生活中朴素的日常,一粥一饭,三餐四季,有人陪你度流年。日光月影,一寸寸的光阴指尖缠绕。

  深情不负时光,岁月亦温柔以待。

  有的人,一旦相遇,便如生命里的一道光,照亮所有的黑暗。像是浅夏里的阳光,明媚且温暖。

  在岁月深处,种下一垄相思。依着时光的暖,盛开满院的蔷薇。墙上枝,枝上花,花下人

  我写下一笺绿肥红瘦,寄给浅夏茵茵。让一路的等待守候,穿过草长莺飞,在一抹芬芳里葱茏。

  我喜欢这样的初夏时光。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我还年轻,我的人,未老。

  暮春花归去,浅夏绿意来。不必为落花伤神,花开花落皆是慈悲拥有一颗淡然的心,行至水穷处,坐云起时。

  花开时尽情欣喜,花落时不留遗憾

  愿我们,在尘世里修得一颗菩提心。笑看风云起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走过繁花似锦的春,将馨香隐于心间。让一切美好,迎夏生长。让所有的深情,在夏的热情里得到回应。绿意盈盈,让自己向暖而生。

  不迎合世俗,不泛滥感情,爱自由,有召唤,做最好的自己,遇最默契知己

  珍惜所有恬淡温暖的情意人生所有的相遇,都是开始于如春的惊艳,在夏的热烈慢慢沉淀。最后,归于致远的宁静

  最简单幸福,便是顺应流年的变换,做季节里的放牧人。

  放逐所有的迷茫与彷徨,丢掉所有的痛苦与不堪。铭记该铭记的,遗忘该遗忘的。

  任岁月悠悠,我自初心不改。走遍千山万水,把风景看透。与一人,相知相惜,细水长流。

  捻一颗素心,在季节的转角,遇到爱,遇到暖,遇到珍惜与懂得。与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

  信手辞春,浅夏茵茵。柔软的风,轻轻地吹过。

  此刻,时光清浅,许你安然。

  作者:茶诗花()安般兰若签约作者,郑州市作协会员。开一间茶馆,饮红尘悲欢。执一支素笔,写世间温情。新书《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逢》即将出版。

  主播:竹子()安般兰若签约主播,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原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播音、主持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信手辞春,浅夏茵茵,时光清浅,许你安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