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忘记你
日期:2020-06-23 11:49:08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忘记你

  “这块玉你要不要?”

  我从你手里接过一块白玉,上面刻着我的属相,一个不留神,手里的玉一滑,我连忙伸手去抓。

  伸手之间,我从中醒来,原来是一个梦,自己还蒙在被子里面。梦中的你笑吟吟的,满眼宠溺神色赫然在前。

  被子里有些气闷,但是我不想掀开,我想用这一床被裹住你的笑和眼神,我怕一掀开被子,你的笑宠溺的眼神就会消失在这天地间。

  天亮了,窗外的麻雀叽叽喳喳,明媚的阳光穿窗度帘,钻进了的被子,我轻轻地掀开被角张望,你的笑,你的眼神既不在被子里,也不在被子外。梦已经醒来,你早已不在,痛得快要窒息。要怎样,我才能不梦到你。

  少女时代,被一些描述爱情艺术作品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对婚姻生活向往便在我内心深处扎下了深深的根。我曾渴望命运波澜,让我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的人生。我离开寻找自己的人生,以为自己开启了与你不一样的轰轰烈烈的天地。可最终,我只想回到你的身边,人生最曼妙风景竟是和你走过的日子。我要花多长的时间才将你忘记

  若有来生,不婚不嫁,不养不育,不做谁人妻,不为谁人娘,只做自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忘记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