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百合的第一个男人
日期:2020-06-15 00:31:39 作者:是你的胖丁 来源:我是胖丁 阅读:

百合的第一个男人

  前情回顾:脚踩三条船的女孩

  我玩附近的人本意是为了加女孩子,因为我的产品是女孩用的。然而加我好友的都是寂寞风骚男。

  实在无聊透顶的时候,我也会跟他们聊聊天,然也有一点想利用女色吸引他们支持我买我产品的侥幸理。

  陈林就是这群男人之一,也是唯一一个让我真正感兴趣的男人。

  他是我第一个男人,也是我交往最久的一个男友,也是骗我最多的一个男人,然而后来我们纠缠了六年。

  精彩继续......

  1

  由于时间隔太久,我已经记不清我和陈林之间到底是谁先给对方招呼的了。

  应该是他吧,因为我几乎不会主动异性

  我只记得当时他问我在干嘛,恰巧那时候我一个人穿着露腰的小背心短裤无聊地在阳台压腿。

  于是我对着玻璃镜子拍了一全身自拍照发给陈林,他马上回复:”拍一张侧面。”

  那时的我虽然还没有性经验,但了无数偶像剧和言情小说后,男人的这点小心思我还是知道的。

  我知道陈林是想看我的胸脯大不大,屁股翘不翘。

  如他所愿,我把拍照发给他了。如我所料,他后来找我聊天聊得比较频繁

  通过几天的了解,我对陈林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即使我觉得他和其他男人一样都是见色起意。

  但他也和那些男人不同,他不会没聊几句就开始满口黄腔,他也不会一天到晚闲得无聊找我聊天。

  也正是这种神秘感,让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无比高大正直,也觉得他与众不同

  所以当半个月后,陈林提出见面时,我是不排斥的,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思来想去后,我还是拒绝陈林了。

  2

  由于一直住闺蜜家也不是回事,最后我决定去武汉找一份包吃住的工作等开学。

  本以为我去武汉后,我和陈林的缘分也会就此了断。但注定要有交集的人,连老天都不会让他们无疾而终。

  就在我去火车站的路上时,陈林突然找我聊天了,还是问我在干嘛。

  “去火车站的路上,我要去武汉找暑假工了。”我如实告知,又或许我心里有那么一丁点期待,他能挽留我。

  “不要去,留下来。”陈林仅仅用这六个字,就让已经走到火车站广场上的我停下了脚步

  “我不能一直住我闺蜜家,留下来我也没地方去。”我也想留下,我也不想离陈林太远。

  但毕竟我也没更好的办法,我和陈林也没进展到让我愿意真正为他留下来那一步。

  “你电话多少?”陈林说话永远是那么简练

  我把电话发过去后,一个南京的号码马上就打过来了,是陈林。

  “不要去武汉,现在外面骗子很多,你要是想找工作可以来当我的助理,”陈林说道

  “你的助理?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做,你确定我可以吗?”我有些不自信道。

  “很简单,我可以教你。我给你发个定位,你来找我。”陈林再次邀约

  3

  犹豫了近十分钟后,我还是决定去找陈林了。

  他给我发的定位是酒店,但当时的我并没有想太多,因为我跟他说了我有行李。

  那是我们这座小城里最好的酒店,我终于见到了陈林。

  他很高,穿着一件白衬衣,不是少年白衬衣的那种,而是中年男人......更准确来讲,是职场中的正装。

  陈林告诉我他比我大8岁,但那天我看着觉得不止,但我也不好意思问,万一是有些人比较显老呢。

  陈林把我领进房间后,简单交代我让我好好休息后,就走了。

  他似乎工作很忙,看起来应该还是个小领导,我不禁有点崇拜。

  我就这样在酒店呆了一下午,吹着空调看看电视剧,轻松也不安。

  我知道无功不受禄,我还没有为了做点什么,不能一直这么在酒店住下去,这里的环境一看就不便宜。

  陈林是下午午饭时回来的,回来之前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想吃点什么,他带回来。

  陈林带了两菜一汤给我,他没和我一起吃,说是已经在外面吃过了。我只好忐忑地在他的注视下吃饭,因为不好意思浪费粮食吃得很撑。

  “你还挺能吃的。”陈林突然笑了一下。我的脸瞬间爆红,这也太尴尬了吧。

  不过也正因如此,我对陈林丝毫没有防备之心,我感觉他很安分。

  可后来我才知道,我还是太年幼无知了,他是一个有耐心的猎人。

  (未完待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百合的第一个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